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3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4]
[浏览完整版]

标题:[注意]去年一会一节表演费用

1楼
拱猪 发表于:2007/3/13 11:01:42
从去年表演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已经风里来雨里去,几乎天天六七十公里往返于绵阳城和九州体育馆了吧。那些日子真是让人怀念啊!一会一节表演结束后过了好久,俱乐部才把演出费用全部收完,当时大家一致赞成用这笔钱做俱乐部骑行队服,但是由于在款式、价格等方面没达成共识,所以事情就拖了下来。
在演出圆满成功一周年之际,有必要再次把这个话题提上议事日程。目前俱乐部已经把骑行服的款式设计做出来了,不过要在厂家开版印刷的话,资金上还有一定缺口;如果仅仅是原来参加演出的三十来个人,在一般的成品骑行服上加印俱乐部LOGO,这个钱还用不完。
所以,欢迎上次没参加演出的车友报名定购俱乐部车队版骑行服,俱乐部将在三月底最后确认需要的人数,根据骑行服的数量做出最终方案。
06一会一节演出费用收支情况和骑行服设计草稿在跟贴中。
路标俱乐部车队版骑行服定购报名将另开一贴。
2楼
廖凯 发表于:2007/3/13 12:05:18
有兴趣喔.大概什么价格阿.
3楼
拱猪 发表于:2007/3/13 12:12:02
如果开版印刷的话,100套的话每件不到200吧,具体还得跟厂家谈
4楼
廖凯 发表于:2007/3/13 12:21:40

套是衣服加裤子还是什么阿

价位到不错.

毕竟是自己设计的喜欢

5楼
好吧 发表于:2007/3/13 16:47:59

我要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7/3/13 18:14:49

俱乐部陆续收到“一会一节”表演款收到当天就在网站上公布了费用情况。现在我再次就俱乐部的表演即开支费用公布如下:

此次活动收入情况:

1,RMB 3000.00+5000.00=8000.00元

此次活动支出情况:

1,“一会一节”攀爬车表演费用支出RMB 500.00元。

2,“一会一节”攀爬车排练及表演租车费用RMB 320.00元。

3,收款的其他费用 RMB 428.00+260.00=688.00元。

此次活动经费结存情况:

RMB 8000.00-688.00-320.00-500.00=6492.00元

7楼
布衣 发表于:2007/3/14 14:45:17

8楼
haojun 发表于:2007/3/18 2:21:57

大概设计图出来了么?

发上来看看.

9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3/20 10:40:59
我也要呢!!!
10楼
好吧 发表于:2007/6/1 13:28:5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看看别的俱乐部怎么做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以上是成都骑迹车队的队服定制情况。

请玉子把我们的队服图也传上来,以便大家定夺。

共3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4]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