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不出门去踏踏青,这个日子可怎么过啊!!!呵呵,于是在一个非常非常无聊的下午,偶然上到了西游论坛,看到了足迹户外召集驴友到吴家后山看辛夷花,心为之一动,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论坛上的辛夷花开得正艳,一直都想一睹她美丽的身姿,于是就跟她们报名准备在17号的周末去看心中的辛夷花!!!
周四的晚上,很有意思的一晚,一直以为足迹户外就在绵阳,呵呵,于是在晚上七点,我和红姐(一个很温柔的女人)准时到了花园路,花园小学的对面,左等右等都不见梁子(足迹的领队)出来接我们。后来她等急了,给我们打了一个电话,才知道原来是在江油,哈哈!!!就为这个,我这次也是去定了!!!
周五的下午,约到杨哥和张哥,打算周六和他们一起去看辛夷花,他们也欣然同意一同前往。于是在周五的晚上就打包收拾帐蓬等着周六的到来!!!
周六一早,我们便驱车前往吴家后山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当然也有不少的照片让大家一饱眼福!!!
远远的山峰看得不是很清楚,后来才知道这是我们第二天要爬的山峰(悬中寺)!!!
看这到块牌子,就知道,久违的辛夷花就要出现在眼前了!!!
远远的就看到这一树开得正艳的辛夷树!!!只可惜我们去的时间有些早,山上就这一个地方和上面的几颗星星点点一开了一些,大片的花要这周或下周才会看得到!!!因为树太高,只能远远的看看!!!
一直往前走,速度很慢,已是下午的两点多了,就看到这样两棵高大的辛夷树,心想,要是近距离看不到的话,那多踞啊!!!正在这时,看到半山坡上有两棵比较矮的辛夷树,欣喜若狂,放下背包直奔树下,拿着相机一阵的乱拍,就这两棵,加之太业余的水平没有照出来几张好看的花,大家就凑合着看吧!!!呵呵!!!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