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夕阳古镇——西平骑游

1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7/8/9 17:21:45

夕阳古镇——西平骑游

2007年8月8日,我于下午1点30分驱单车去了三台的西平镇。

去西平有三条道路可选。一是由绵阳经芦溪、前锋、建平、红星到西平;二是从绵阳经刘营、前锋、建平、红星到西平;三是由绵阳经三台、红星到西平。第一条线路最近,68公里,但路况差;第二条线路次之,80公里;第三条线路最远,85公里

我选择了第一条线路。当我在芦溪拐上那由柏油路变为石头路的丘陵道路时,真正体会了行路难的艰辛。特别是中途的四公里雨后泥路,时速最多在八九公里。加之当天烈日当空,暑气蒸腾,沉闷的空气令人窒息,骑行时根本不敢贸然猛行。因此,当我到达西平时,已是下午的五时。我不敢懈怠,直杀目的地。在看完古镇,备好饮水后已是十七点四十分。我顾不得休息和就餐,又奋力驱车回绵阳。由于老乡指路错误和自己对本次行程研究不够,又稀里糊涂的跑到三台去了,当赶到刘营时,我已置身黑夜笼罩之中。我打开车灯,减慢时速,在二十二点安全到家。

西平古镇建于清代,这里有至今保存完好的古城门、古城墙和五条老街,以及较大规模的客家宗祠。古镇位于西平镇东街,当你穿过现代气息的乡镇街道来到小东门时,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油然而生。赫然出现在面前的古色古韵一下子把你带到了那远古的年代。当我穿过环碧门(小东门)站在寂静的老街上时,望着夕阳西斜投在地上的阴影,看着被金色余辉覆盖的屋檐房脊,似乎感到真的置身于嘉庆八年那个古老的西平……

当天共骑行154公里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7/8/9 18:38:33

野猫大哥,你是8月8日的出行,照片时间怎么不对呢?是不是相机时间出错了?

3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7/8/9 20:34:57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07-8-9 18:38:33的发言:

野猫大哥,你是8月8日的出行,照片时间怎么不对呢?是不是相机时间出错了?

玉子:不好意思,我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就把帖子发了。刚才检查了相机,的却是相机的日期改变了,恢复到出厂日期。谢谢提醒哦。

4楼
虎62 发表于:2007/8/10 9:52:47
猫哥有时间啊,一天也不闲着!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7/8/10 10:06:35
以下是引用野猫大王在2007-8-9 20:34:57的发言:

玉子:不好意思,我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就把帖子发了。刚才检查了相机,的却是相机的日期改变了,恢复到出厂日期。谢谢提醒哦。

野猫大哥太客气了。

野猫大哥经常一人出行,伴你一路出行的相机也为我们大家带来很多人文地理的图片。

是相机和你开个小玩笑。

6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8/10 15:42:56
唉!!每次看到猫大王的贴子都没有语言了!!!一有时间就绝不浪费,一定是在自行车上和郊外度过的!!!每每都有令人羡慕和佩服的好照片!!!想想自己这一年来都没有怎么骑过车了真是惭愧啊!!!
7楼
虎62 发表于:2007/8/10 15:46:36
以下是引用a燕子在2007-8-10 15:42:56的发言:
一有时间就绝不浪费,一定是在郊外度过的
所以他名字叫"野猫"嘛!
8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8/10 15:55:00

哈哈!!!!

感谢野猫大王,没有想到水葫芦的花那么好看!!!

9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7/8/13 7:51:13
以下是引用a燕子在2007-8-10 15:42:56的发言:
唉!!每次看到猫大王的贴子都没有语言了!!!一有时间就绝不浪费,一定是在自行车上和郊外度过的!!!每每都有令人羡慕和佩服的好照片!!!想想自己这一年来都没有怎么骑过车了真是惭愧啊!!!

燕子的工作太忙,可以理解.以后有空我也要到平武吃腊肉,不能光叫虎62嗨完了.

10楼
风行者 发表于:2007/8/14 13:55:12
佩服。!!!
共1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34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