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喜欢这种圆脑壳,圆鼻子的狗!缩头缩脑的乖狗狗!
在崔克店见过这个小家伙,干干净净,很讨人喜欢。哈哈,走的时候还不愿意。
出生后30天就离开妈妈了。40天的时候。
出生后50天的神气样子。已经学会听口令“绅士一点,坐下”,立马坐下一动不动。
天热时就这样睡觉,他这姿势叫“晒腊肉”。
原来这个小家伙在家里刻苦学习礼仪呢?幸福的非非。
布衣教教非非骑自行车哦,我等着这个小家伙加入我们的队伍哈。



ks
噢!!!好乖的狗狗哦!!
第一次带非非出门就带它去看了与它未曾谋过面的哥哥,我家一只能说很多话和能模仿很多声音的鹩哥“翔”。
2004年10月,亚洲龙舟锦标赛在绵阳点燃战火。“翔”被开幕式上的焰火惊吓,在笼中扑腾时气囊穿孔而亡。“翔”还黄口时就来我家,吃的食子是先一小口一小口嚼茸再喂给的。。。伤心啊。。。为“翔”净身后用红稠包裹置于盒中将翔安放在了一棵大榕树下,并立一石以示纪念。
这以后发誓不养宠物,可儿子死缠硬磨要一只狗狗,得知田园家的“飞飞”当妈妈了,这可了得,于是我家又添新成员,田园也因此多一狗友。
希望非非百年后会与“翔”相伴而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