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车友变狗友

1楼
好吧 发表于:2007/8/23 11:30:4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家的狗妈妈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她的孩子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楼
好吧 发表于:2007/8/23 11:32:13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其中有一个已经是布衣的了,我们由车友变成了狗友:)

3楼
FOX 发表于:2007/8/23 12:38:29

我比较喜欢这种圆脑壳,圆鼻子的狗!缩头缩脑的乖狗狗!

4楼
布衣 发表于:2007/8/23 15:19:0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它就是我家的新成员:非非. 调皮捣蛋可爱的一小家伙.

5楼
虎62 发表于:2007/8/23 16:05:13
好可爱的狗!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7/8/23 19:01:02

在崔克店见过这个小家伙,干干净净,很讨人喜欢。哈哈,走的时候还不愿意。

7楼
布衣 发表于:2007/8/24 17:14:46

出生后30天就离开妈妈了。40天的时候。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出生后50天的神气样子。已经学会听口令“绅士一点,坐下”,立马坐下一动不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天热时就这样睡觉,他这姿势叫“晒腊肉”。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8楼
玉子 发表于:2007/8/25 10:46:31

原来这个小家伙在家里刻苦学习礼仪呢?幸福的非非。

布衣教教非非骑自行车哦,我等着这个小家伙加入我们的队伍哈。

9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8/25 11:02:55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ks

噢!!!好乖的狗狗哦!!

10楼
布衣 发表于:2007/8/25 21:22:28

第一次带非非出门就带它去看了与它未曾谋过面的哥哥,我家一只能说很多话和能模仿很多声音的鹩哥“翔”。

2004年10月,亚洲龙舟锦标赛在绵阳点燃战火。“翔”被开幕式上的焰火惊吓,在笼中扑腾时气囊穿孔而亡。“翔”还黄口时就来我家,吃的食子是先一小口一小口嚼茸再喂给的。。。伤心啊。。。为“翔”净身后用红稠包裹置于盒中将翔安放在了一棵大榕树下,并立一石以示纪念。

这以后发誓不养宠物,可儿子死缠硬磨要一只狗狗,得知田园家的“飞飞”当妈妈了,这可了得,于是我家又添新成员,田园也因此多一狗友。

希望非非百年后会与“翔”相伴而眠。。。。。。。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共1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34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