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攒个车车所以就去了俱乐部,田哥(不知道称呼对不对)在店里。简单的聊了下,我主要是想配个shimano lx m580的套件,没有现货,我只有等了。如果孟哥看到这个帖子,请尽快告诉我价钱好吗?

孟哥这是昨天我去俱乐部时田哥推荐的配置:
车架:捷安特ATX7 前叉:ROCK SHOX J3
系统:SHIMANO LX M580套件 把立:蒙太奇CNC
把横:RITCHEY 钢丝:ST
车圈:太阳钢圈 内外台:正新
脚踏:WELLGO
还有些小东西。这个配置要得么,主要是想一步到位,不想怎么升级。一般的山路能上吗?
还有就是价格能给我考虑到什么位置?等你的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