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今天第一次去了俱乐部........

1楼
zm7931 发表于:2007/8/28 17:23:17

打算攒个车车所以就去了俱乐部,田哥(不知道称呼对不对)在店里。简单的聊了下,我主要是想配个shimano lx m580的套件,没有现货,我只有等了。如果孟哥看到这个帖子,请尽快告诉我价钱好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FOX 发表于:2007/8/28 17:43:46
好的!!!!
3楼
zm7931 发表于:2007/8/29 15:32:01

孟哥这是昨天我去俱乐部时田哥推荐的配置:

车架:捷安特ATX7 前叉:ROCK SHOX J3

系统:SHIMANO LX M580套件 把立:蒙太奇CNC

把横:RITCHEY 钢丝:ST

车圈:太阳钢圈 内外台:正新

脚踏:WELLGO

还有些小东西。这个配置要得么,主要是想一步到位,不想怎么升级。一般的山路能上吗?

还有就是价格能给我考虑到什么位置?等你的消息!!!!!!!!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zm7931 发表于:2007/8/29 15:34:58
各位车友:有什么好的建议给新手,希望得到你们好的建议!!!!等待着
5楼
mb15666 发表于:2007/8/30 9:10:45
回您短信了!!!!
6楼
zm7931 发表于:2007/8/30 9:54:46
等待V刹,有货请告诉我.............................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7楼
zm7931 发表于:2007/9/7 19:56:46
孟哥,等了这么久了LX M580 ,V刹什么时候有货啊?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95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