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我的一个期望

1楼
空降兵 发表于:2007/9/11 14:20:00

长期默默的关注着“坚强的活着”这项活动 从活动的开始-高潮-沙皮狗的离去 大家尽心尽力 充分体现爱心

路标俱乐部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你我亲历公益活动感触颇多。

沙皮狗虽然走了,但还有更多的人还需要帮助,也还有更多更多的爱心人士希望帮助他人 都需要坚强的活着 ,这咋整喃? 老孟活动还要继续,通过俱乐部这个平台建立一支长期,健康,稳定 ,有意义的爱心团队,哪怕一件旧衣也是一份心意。是不?咱们不为啥,一个人一份心而已!

2楼
空降兵 发表于:2007/9/11 14:25:51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7/9/11 14:57:41
通过俱乐部这个平台建立一支长期,健康,稳定 ,有意义的爱心团队,哪怕一件旧衣也是一份心意。是不?咱们不为啥,一个人一份心而已!

说得好!

4楼
虎62 发表于:2007/9/11 15:10:30
以下是引用空降兵在2007-9-11 14:20:00的发言:

哪怕一件旧衣也是一份心意。是不?咱们不为啥,一个人一份心而已!

响应,咱虽然钱不够用,但旧衣,鞋等还是有的!

看了楼上和老孟带回来的藏族小孩的pp,心情沉重.

空降兵组织,大家会参加的!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7/9/11 15:44:38
以下是引用虎62在2007-9-11 15:10:30的发言:

响应,咱虽然钱不够用,但旧衣,鞋等还是有的!

空降兵组织,大家会参加的!

我也参加。

6楼
好吧 发表于:2007/9/11 17:16:27
支持
7楼
尾巴 发表于:2007/9/11 17:48:20
我参加,报个名先.
8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9/11 18:01:52
可以撒~~~要就说一声!
9楼
廖凯 发表于:2007/9/11 18:12:30
好活动喔。最好骑起去送!
10楼
jj520300 发表于:2007/9/12 16:07:23
这个提议很好!我也来一个。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34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