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半年多不骑车有了毛病

1楼
虎62 发表于:2007/9/13 10:14:56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月18日(大年初二)我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遭遇了严重事故,造成股骨粗隆骨折.从此经过住院手术---卧床休息---依靠拐杖适当活动---利用器械锻炼腿部肌肉---基本正常行走整整用了近8个月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由于没有骑车,也不能够进行其他较大运动量的锻炼,身体出现了毛病.最明显的是血糖增高,正常的血糖上限是6.1,而我却达到了16.1.

医生在分析我血糖增高的原因时认为,因为我的胰腺做过手术,造成胰岛素分泌失调,容易带来血糖增高;根据我的情况,医生认为要降低血糖最重要的是必须加强锻炼,将糖分作为能量消耗掉.

因此,我决定回归自行车运动队伍,并且骑行还必须上一定的量,这样才能消耗血液中过多的糖分,使身体尽快正常起来.

朋友们如果安排不十分艰难的行程请别忘记通知我,我将有选择的和大家去.谢谢了!

顺便上几张PP,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7 10:46:42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7/9/13 10:39:57
大家骑车一定要时时提醒自己:“安全第一”
共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34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