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9月22日“世界无车日“骑行活动图片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7/9/23 11:33:30

9月22日“世界无车日”。路标俱乐部接到有关部门的邀请,邀请车友参加绵阳市的“无车日”骑行活动。因为有绵阳市领导亲自参加,“无车日”骑行的安排与我们平常的骑行与众不同。

绵阳特警小伙子帅气十足,他们将一路保证骑行队伍的持续和队行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整齐的队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开道的警用车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感谢俱乐部的虎哥、吴哥、亮哥、燕子参加这次特殊的无车日活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7/9/23 11:48:40

燕子今天身体状况不是很佳,在俱乐部嚼面包的时候,让两边太阳穴受力,以至很疼。但考虑到俱乐部队伍的整齐性,还是坚持参加了。骑到市政府的时候,脸色才红润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呵呵,还看到了喜欢摄影的尚大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正在我东照西照的时候,坝子里的部分人好象朝一个地方涌去。难道是传说中要参加“世界无车日”骑车的市领导来了,我也好奇的跟了过去。

这位姑娘很大方叫了声谭书记,说平常很难看到谭书记,在无车日这天,请求一起拍照,谭书记很爽快的答应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7/9/23 12:35:48

简短的合影后,即将出发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特警队伍和我们车友已经准备就绪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后,就是热闹的骑行场面。第一次在机动车道骑车,感觉路面很平稳,有市委书记和市长的领骑和特警在前面骑行,感觉周围很安全。没有平常在城里骑行时,周围飞弛而过的汽车。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到临园宾馆,我们就完成了这次特殊的骑行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接着,我们回到了俱乐部参加车友送德国朋友TOM的仙海行。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7-9-24 12:15:11编辑过]
4楼
小茜 发表于:2007/9/23 23:32:00

我还以为你来成都比赛了

5楼
老尚 发表于:2007/9/24 7:14:53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6楼
老尚 发表于:2007/9/24 7:16:1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楼
老尚 发表于:2007/9/24 7:22:1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活动日结束后,好朋友相见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