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世界无车日”。路标俱乐部接到有关部门的邀请,邀请车友参加绵阳市的“无车日”骑行活动。因为有绵阳市领导亲自参加,“无车日”骑行的安排与我们平常的骑行与众不同。
绵阳特警小伙子帅气十足,他们将一路保证骑行队伍的持续和队行
整齐的队伍
感谢俱乐部的虎哥、吴哥、亮哥、燕子参加这次特殊的无车日活动
燕子今天身体状况不是很佳,在俱乐部嚼面包的时候,让两边太阳穴受力,以至很疼。但考虑到俱乐部队伍的整齐性,还是坚持参加了。骑到市政府的时候,脸色才红润点。
呵呵,还看到了喜欢摄影的尚大哥
正在我东照西照的时候,坝子里的部分人好象朝一个地方涌去。难道是传说中要参加“世界无车日”骑车的市领导来了,我也好奇的跟了过去。
这位姑娘很大方叫了声谭书记,说平常很难看到谭书记,在无车日这天,请求一起拍照,谭书记很爽快的答应了。
简短的合影后,即将出发
特警队伍和我们车友已经准备就绪
随后,就是热闹的骑行场面。第一次在机动车道骑车,感觉路面很平稳,有市委书记和市长的领骑和特警在前面骑行,感觉周围很安全。没有平常在城里骑行时,周围飞弛而过的汽车。
到临园宾馆,我们就完成了这次特殊的骑行
接着,我们回到了俱乐部参加车友送德国朋友TOM的仙海行。
我还以为你来成都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