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1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原创]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1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9/25 21:45:27

今天是中秋节,但是有些事情使你高兴不起来。一个很熟的朋友走了,就在昨天晚上。也许平时经常遇到,你不觉得什么;一旦这个人离开了你,你会突然觉得生命很短暂,很多原来你很斤斤计较的事情,你会一下子觉得都不是很重要了。只有真正享受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做你喜欢做的事,为这个世界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珍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这才是最重要的。

这已经是第二个在我身边离你很近的人就这样突然走了,因为车祸。本来在今天不应该提这些,但它确实就是在现在发生了,能做些什么呢?除了伤感吗?我现在很喜欢骑自行车,每天上下班都骑,但恶劣的交通环境每天都让我提心吊胆:没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只能和机动车混骑,现在的黄司机太多,加上出租车不要命的拐弯、停车,每天我都在象演杂技,光漂移就玩了好几次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骑自行车,怎么才不能放弃我的爱好,现在能做的只能是放慢速度,或者干脆到人行道上去。

最后要说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注意安全,安全的享受自己的爱好。

2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7/9/25 21:52:18

Sorry that you lost your friend

我们不能保证别人怎么开车,上路带好头盔,做好最基本的工作

3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9/25 21:57:48
以下是引用国际象棋在2007-9-25 21:52:18的发言:

Sorry that you lost your friend

我们不能保证别人怎么开车,上路带好头盔,做好最基本的工作

谢谢提醒,但是每天上班带着头盔,进单位的时候我真的出名了。

4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7/9/25 22:02:21

你这么一说,其实我都不应该骑车穿锁鞋的

这次回绵阳来,我还穿锁鞋,真应该考虑考虑了

5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9/25 22:05:59
以下是引用国际象棋在2007-9-25 22:02:21的发言:

你这么一说,其实我都不应该骑车穿锁鞋的

这次回绵阳来,我还穿锁鞋,真应该考虑考虑了

我觉得不是比赛最好不穿,上次去青川时,小胖穿的锁鞋,链子掉了,轮盘打滑,怎么也脱不下来,摔的很惨,好在当时没有车经过。还是注意点好。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7/9/26 10:27:17
以下是引用国际象棋在2007-9-25 22:02:21的发言:

你这么一说,其实我都不应该骑车穿锁鞋的

这次回绵阳来,我还穿锁鞋,真应该考虑考虑了

锁鞋熟悉也可以考虑带上。

7楼
虎62 发表于:2007/9/26 10:47:52
安全!安全!
8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7/9/26 17:44:54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07-9-26 10:27:17的发言:

锁鞋熟悉也可以考虑带上。

嗯,把锁调松一点应该问题不大的

9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9/27 15:10:35
看个人的习惯吧~~~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0楼
郑黎义 发表于:2007/9/28 23:26:20

楼主是九院的?

指的是我以前同办公室的好朋友吧?

共11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56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