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但是有些事情使你高兴不起来。一个很熟的朋友走了,就在昨天晚上。也许平时经常遇到,你不觉得什么;一旦这个人离开了你,你会突然觉得生命很短暂,很多原来你很斤斤计较的事情,你会一下子觉得都不是很重要了。只有真正享受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做你喜欢做的事,为这个世界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珍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这才是最重要的。
这已经是第二个在我身边离你很近的人就这样突然走了,因为车祸。本来在今天不应该提这些,但它确实就是在现在发生了,能做些什么呢?除了伤感吗?我现在很喜欢骑自行车,每天上下班都骑,但恶劣的交通环境每天都让我提心吊胆:没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只能和机动车混骑,现在的黄司机太多,加上出租车不要命的拐弯、停车,每天我都在象演杂技,光漂移就玩了好几次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骑自行车,怎么才不能放弃我的爱好,现在能做的只能是放慢速度,或者干脆到人行道上去。
最后要说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注意安全,安全的享受自己的爱好。
Sorry that you lost your friend
我们不能保证别人怎么开车,上路带好头盔,做好最基本的工作
Sorry that you lost your friend
我们不能保证别人怎么开车,上路带好头盔,做好最基本的工作
谢谢提醒,但是每天上班带着头盔,进单位的时候我真的出名了。
你这么一说,其实我都不应该骑车穿锁鞋的
这次回绵阳来,我还穿锁鞋,真应该考虑考虑了
你这么一说,其实我都不应该骑车穿锁鞋的
这次回绵阳来,我还穿锁鞋,真应该考虑考虑了
我觉得不是比赛最好不穿,上次去青川时,小胖穿的锁鞋,链子掉了,轮盘打滑,怎么也脱不下来,摔的很惨,好在当时没有车经过。还是注意点好。
你这么一说,其实我都不应该骑车穿锁鞋的
这次回绵阳来,我还穿锁鞋,真应该考虑考虑了
锁鞋熟悉也可以考虑带上。
锁鞋熟悉也可以考虑带上。
嗯,把锁调松一点应该问题不大的


楼主是九院的?
指的是我以前同办公室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