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嫦娥1号上天现场照片

1楼
收废品 发表于:2007/10/28 15:43:0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楼
qll 发表于:2007/10/28 21:46:26
顶.现场看肯定声音好大哦.
3楼
FOX 发表于:2007/10/29 11:25:15
以下是引用qll在2007-10-28 21:46:26的发言:
顶.现场看肯定声音好大哦.

收废品兄:

有多大啊?能不能形容下?

我看到,发射过程中,掉了几块壳壳,肯定是金属壳壳之类的,这是个大废品,应该由您来回收才对!这是个大生意哦!您应该和他们谈判一下!!不要忘了到时敲一块送给我们。。。。。。

4楼
廖凯 发表于:2007/10/29 12:31:52
以下是引用FOX在2007-10-29 11:25:15的发言:

收废品兄:

有多大啊?能不能形容下?

我看到,发射过程中,掉了几块壳壳,肯定是金属壳壳之类的,这是个大废品,应该由您来回收才对!这是个大生意哦!您应该和他们谈判一下!!不要忘了到时敲一块送给我们。。。。。。

掉的应该是散热块吧。

估计是陶瓷的。

还是收回来送我们个吧

5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7/10/29 20:19:07

电视里看到过,还是想现场看看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0/31 11:20:17
以下是引用廖凯在2007-10-29 12:31:52的发言:

掉的应该是散热块吧。

你们都想要,不知道是否有辐射?

7楼
收废品 发表于:2007/11/21 6:18:06
以下是引用qll在2007-10-28 下午 09:46:26的发言:
顶.现场看肯定声音好大哦.

开始起来那一瞬间只看见火光,几秒以后那个声音过来觉得很压抑!

8楼
收废品 发表于:2007/11/21 6:34:13

应该是隔热的吧,专业的 我 也 搞不懂.不球知道掉下来落在 哪里 的 ,那 东西少动为妙,对 附近村庄植物辐射很大的。以前就出现过一次大范围辐射的事故, 什么 都没有留下就留下张纪念票。

现在把 那票挂在淘宝上准备买了 呵呵!!!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23-2316/item_detail-0db2-33e2f1ce8a0ffa1811d58a14b8e0ad06.jhtml

http://shop35069476.taobao.com/

800 国家赚惨了!还是最便宜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9楼
haojun 发表于:2007/11/26 11:37:28

没那么悬吧,一般如果是放射性的物质凋落很少有人会检到的,基本都被工作人员找到带回去了.

以前我在基地里他们做实验我检过不少类似的小东西都没什么伤害的金属物质,洗洗还蛮刁的看起来.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516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