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10月27日:魏城

1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10/29 21:37:30

全程:94km。

我们的路线: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们的坡度: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们的速度: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10/29 21:40:18

我们的人员: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10/29 21:41:55

我们的地点: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10/29 21:43:09

烂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5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10/29 21:45:35

修车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6楼
jjzheng 发表于:2007/10/29 22:56:23
第一次跟大家去活动,去之前没想到会骑这么远,虽然累(现在我还全身酸痛呢),但是很有意思
7楼
jjzheng 发表于:2007/10/29 22:58:39

第一次骑这种烂路,很不适应,大家都说最喜欢这种路,过瘾~!

可惜我还没体会到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jjzheng 发表于:2007/10/29 23:06:00
谢谢大家一路上的照顾,帮忙调车,还常常等我,以后有时间还跟大家出去遛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9楼
清风明月 发表于:2007/10/30 14:20:48
穿牛仔裤骑车,牛人,赞一个!
10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10/30 20:51:44
以下是引用清风明月在2007-10-30 14:20:48的发言:
穿牛仔裤骑车,牛人,赞一个!

个人习惯不一样

共1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