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以及其他几位等待见面的版主:
不巧到绵阳的时间是星期一。下车后准备先去俱乐部和大家问个好,顺便采购些小东西。不知道应该去南河路61号(南河加油站斜对面)还是东街三桥头天浩大厦一楼呢?
新客站不知道过去有几公里?
TREK天浩店和俱乐部相隔很近,你如果要来的话,可以先到TREK店。
从火车站过来打的10元左右,坐54路,12路公交车一元正。
我会从上海带车回绵阳
期待中...
周一就可以到家了...
这次回来需要办理户口、身份证和护照
不知道车坛里边有没有政府的管理干部或者公务员,能帮忙打理这其中的手续
这次回来需要办理户口、身份证和护照
不知道车坛里边有没有政府的管理干部或者公务员,能帮忙打理这其中的手续
应该很方便的。户口和身份证直接到你家居委会问问。有的这些,办理护照就直接到新益大夏办理。
我会从上海带车回绵阳
期待中...
周一就可以到家了...
欢迎回家!!回家的心情都是兴奋的,激动的!!
谢谢玉子
就户口身份证的事周3的时候和原来学校和当地主办户口的政府部门都联系过了
虽然是不同国家的政府,但毕竟同为政府部门,都会有政府部门办事的官僚和架子。
不同的是,我时刻都会尽全力为民办事!可能是回答别人的问题和咨询,也有可能是办实事!
但却等自己需要办事的时候,相关的当地政府机构却不能给我办事,两者之间落差实在太大
希望在解决好自己户口和护照的事情后能轻轻松松和家乡的车友一起高高兴兴地游绵阳
如果时间允许,可能会考虑去松潘等等地方
今天晚上就上火车
周一早上见
先祝自己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