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自己做了个滚筒骑行台

1楼
廖凯 发表于:2007/11/2 18:53:26
受一些高人影响自己动手做了个骑行台

大家将就看看。用的80mm尼龙棒`中间是在车床自己用45号钢棒做的轴心搭配轴承

外管是25mm的方形钢管,有需要具体做法的可以联系我!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楼
奔驰猪 发表于:2007/11/3 9:15:40

改革开放新一代,有创意哦!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3 18:02:01

不知道用后有何感受?

4楼
廖凯 发表于:2007/11/3 19:55:28

订的皮带还没到

明天装上了感受下再告诉你们

感觉骑行阻力很大。适合练踏频

5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11/3 21:43:44
成本多少?
6楼
廖凯 发表于:2007/11/4 9:53:34

第1次做很多地方不懂直接弄了

500多的成本。比1000多2000的成品便宜很多啦!

7楼
FOX 发表于:2007/11/5 11:29:13
您的车是怎么样立在上面不倒的啊?
8楼
SAGEM-eXtra 发表于:2007/11/5 13:06:53
以下是引用FOX在2007-11-5 11:29:13的发言:
您的车是怎么样立在上面不倒的啊?

同样的问题!

疑惑中

9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7/11/5 19:07:45
敢想、敢干、有创意!
10楼
廖凯 发表于:2007/11/5 20:22:1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就样了。骑行时候和平路感觉差不多。
共1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34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