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11月3日周六骑车照片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5 16:26:35

唐汛到杨家这段路每年会骑过两三次,按道理,我应该能找到路。但现在涪城新农村变化的确大,11月3日和大家去,结果找不到路了。在乡间路上,大家只有边走边问了。

这段路还是非常熟悉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7-11-12 上午 11:30:59编辑过]
2楼
虎62 发表于:2007/11/6 10:17:33

就美女的PP一张?

我还坐在沙发上等着呢!!!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6 10:32:22

这个缓坡要骑上去,还有要有点技术。

如果路面很干燥,难度要小些,但下过雨后,路面未干透,有些滑,一直骑上去就不容易了。

我们一行十多人,不知道哪位大侠骑上去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很热心的迈克大哥,路上为几车友加气。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徐姐总是一路当先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6 10:47:48

逍遥单独骑行已经近千公里了,这是第一次与大家同行,还有些腼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骆驼现在是冬泳、骑车、散步都在坚持,骑折多山见识了他的厉害,在离折多山的山顶最后5公里处,还一直在加速。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7-11-12 下午 12:41:09编辑过]
5楼
虎62 发表于:2007/11/6 11:03:41
继续!!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6 11:18:58

吴哥,在犹豫了近200公里和70公里的骑行路程,考虑到快一个月没骑车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70公里的近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林哥,从参加自行车运动以来,二郎山翻越了,折多山也翻越了,富乐后山也常去,现在技术、体力都曾上升阶段。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机场的杨文兵第一次到土路骑车,感受到山地自行车运动的一些乐趣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旅行社上班小张妹,又在经营一咖啡屋,还有时间骑车,呵呵,就是一路电话多。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禹姐很多地方都征战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早晨的乡间路,空气中还透着薄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6 12:06:01

这个坡坡只有林哥蹬上去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从唐汛到杨家这路骑车很舒服,特别是那段难得的乡间路,一路在松林里穿行。从杨家到金峰是乡村公路,一路风景也不错,中午晒着暖暖的阳光,真是很轻松的休闲骑行。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7-11-12 下午 12:42:46编辑过]
8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11/6 17:43:23
不错的骑行~~~~
9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11/6 18:16:57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显示有问题啊!!!恼火得很,照片也看不成!!!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0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7 11:55:37
以下是引用想去追风在2007-11-6 17:43:23的发言:
不错的骑行~~~~

听说你周六去骑近200公里的路线了?

共1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4297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