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推荐]11月10日周六到大堰吃鱼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8 14:57:19

路线推荐理由:美食。大堰一大厨,一种鱼几十种做法,还想去和还没去大堰吃鱼的朋友这周六见。来回约90公里。

建议出发时间:11月10日(周六)早上8:00点准时出发

建议出发地点:路标俱乐部(南河加油站斜对面),需要调试车辆的朋友请在7:30左右到。

安全提示:请大家戴好头盔,手套等护具。骑行请遵守交通规则。下坡请提前控制车速

活动原则:本活动非经营性质。所有参加人员均遵守:参加自愿,费用自理,后果自负的原则。

备注: 建议大家自行购买保险或团体保险 。如果由于人力或不可抗因素出现的意外,队伍有帮助及救护的义务,但不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我们只做活动推荐和建议,不对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责, 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风险自负.

2楼
邹坚 发表于:2007/11/8 17:49:19

我来个,好久没骑车了.

10号天气预报:阴14-18

3楼
玲珑 发表于:2007/11/9 15:07:40
上次去过,的确一路美景,大堰乌鱼美食亦尤未尽,想起来还想吃,可惜我有事去不成啊!只有要去各位车友帮我品尝了。
4楼
迈克 发表于:2007/11/9 15:57:31
很好的安排,我也最喜欢吃鱼!但周六有事去不了,可惜啊~~~,能否把好吃的鱼带点回来哈。祝大家开心,注意安全!
5楼
凯旋 发表于:2007/11/9 15:58:39

准时报道!!!!!

6楼
迈克 发表于:2007/11/9 16:28:08
大堰在什么地方,往哪个方向走?
7楼
FOX 发表于:2007/11/9 18:06:49
以下是引用迈克在2007-11-9 16:28:08的发言:
大堰在什么地方,往哪个方向走?

我们明天八点从俱乐部----九院----石马---云凤----骑小路到大堰要近些(不要骑到漳明去了哦,不然又要多走.....)-----大堰-----新桥---绵阳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9 18:38:20编辑过]
8楼
SAGEM-eXtra 发表于:2007/11/10 7:39:47

搞不成,出差中......

共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0781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