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0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11.10大堰的图片

1楼
FOX 发表于:2007/11/10 16:59:34

秋天还是有点冷瘦瘦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爬坡还是有点热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平时工作忙,出来骑骑车,也好。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0 17:54:33编辑过]
2楼
FOX 发表于:2007/11/10 17:14:14

不管是你快我慢,大家一起出来,还是要互相等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0 17:53:04编辑过]
3楼
犇牛1 发表于:2007/11/10 17:18:36
孟哥速度真快呀!
4楼
FOX 发表于:2007/11/10 17:20:29

下到土路上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便在路边买点姜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些姜要运到安徽去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虽然有点老,但凉拌起完全还是可以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0 17:56:50编辑过]
5楼
FOX 发表于:2007/11/10 17:29:54

集体照个像,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朋友下次见!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6楼
FOX 发表于:2007/11/10 17:36:39
以下是引用犇牛1在2007-11-10 17:18:36的发言:
孟哥速度真快呀!

嘿嘿,现在是蓝色太空数码外星人一体化时代嘛!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7楼
SAGEM-eXtra 发表于:2007/11/10 18:20:54

咋没看到乌鱼呢?

强烈期待中!!!

8楼
虎62 发表于:2007/11/11 12:51:23
以下是引用FOX在2007-11-10 下午 04:59:34的发言:

秋天还是有点冷瘦瘦

老孟还在过秋天?已经立冬了哈!
9楼
FOX 发表于:2007/11/11 2:12:16
以下是引用SAGEM-eXtra在2007-11-10 下午 06:20:54的发言:

咋没看到乌鱼呢?

强烈期待中!!!

嘿嘿,在这里:

刘哥拍的http://www.ex-tre.com/bbs2008/dispbbs.asp?BoardID=3&ID=6905&skin=0

10楼
mb15666 发表于:2007/11/16 11:36:36

走小路:绵阳---九院--石马---东林--云凤---毛丰大队---大堰比走大路:绵阳---九院--石马---龙凤--彰明---大堰要少骑40来公里。

共10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