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还是有点冷瘦瘦
爬坡还是有点热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我平时工作忙,出来骑骑车,也好。
下到土路上
随便在路边买点姜
这些姜要运到安徽去
虽然有点老,但凉拌起完全还是可以的
咋没看到乌鱼呢?
强烈期待中!!!
秋天还是有点冷瘦瘦
咋没看到乌鱼呢?
强烈期待中!!!
嘿嘿,在这里:
刘哥拍的http://www.ex-tre.com/bbs2008/dispbbs.asp?BoardID=3&ID=6905&skin=0
走小路:绵阳---九院--石马---东林--云凤---毛丰大队---大堰比走大路:绵阳---九院--石马---龙凤--彰明---大堰要少骑40来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