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美食---大堰乌鱼

1楼
犇牛1 发表于:2007/11/10 17:25:2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楼
犇牛1 发表于:2007/11/10 17:27:47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3楼
犇牛1 发表于:2007/11/10 17:30:3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4楼
FOX 发表于:2007/11/10 17:50:17

蓝色太空数码外星人都吃不到,只有流口水的份!!这是人间的美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另外,刘哥的拍照水平有大变化哦,越来越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30 下午 03:14:08编辑过]
5楼
犇牛1 发表于:2007/11/10 18:14:48

还有二道菜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6楼
SAGEM-eXtra 发表于:2007/11/10 18:25:21

这就对了嘛!

刚才在FOX的帖子里连一片鱼鳞都没有看到,原来在这里啊!!!

看了就想流口水.

好羡慕你们喔!!!

你们在吃鱼,我在吃饼干,郁闷!!!

7楼
七海 发表于:2007/11/10 18:28:28
口水飞流三千尺!!!!!!!!!
8楼
邹坚 发表于:2007/11/10 19:00:58
带娃娃太累了,没起得床来,切过了还可以再组织哈,下次我定要切了
9楼
虎62 发表于:2007/11/11 12:49:09

看着盘里的东西,只有"望梅止渴"了!

10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11/11 9:46:17
本来都报名了,哎临时有事走不开,真是可惜。可惜我的鱼啊,小李子也不给我带条回来,何静也是,都那么胖了,还吃。
共1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