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我们一行9个人在晨曦中上路,前往南江光雾山!天气是九月以来最好的天了,太阳暖暖的照在身上,很是惬意!秋高气爽,大家都在赞扬何哥这一天的日子选得很好呢!
从绵阳出发经广元出川,一路听陈老师和蒋涛演讲,不觉得就到了到陕西秦关出陕再回到四川:第一张合影: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老陕”与“川妹子”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造孽哦!个家电脑有问题,只有你们看得到,我看不到!晕哦!

算了,作业还是要交滴,只要大家能看到就行了!!呵呵!继续吧!
老陈: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小陈: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10月看红叶时,天总是雾蒙蒙的,一直未成行,只能等明年的红叶了。
有燕子的照片,也算补上我们未去的遗憾。
争取今天传上来!不好意思啊,昨天都没有时间哦!一会工作完了,就交作业!呵呵!!
蓝天,白云,还有一点点的红叶:
最蓝的天!最纯净的天!呵呵,一丝云都没有!!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我们到了米仓山森林公园才知道,周一的一场大雪,树上的红叶就成这样了:呵呵!!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不过,光的树技衬托的蓝天白云也别有一番风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我们去了三天,看到的仅有的一株最红的红叶,在早晨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的美丽!!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为这最美的红叶,单独一贴!!


大小兰沟的红叶:我在想,要是明年早点去,也碰到这样好的天气的话,不知道会是怎么的一幅盛况哦!!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