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论坛很好看,界面设计也很好,很全面,颜色也很淡雅!!我很喜欢呢!!!
只是看习惯了以前的,刚开始用觉得有一点点不方便!不过多用几次就觉得很好了!



要是表情再多点,再好看点就更好了!!!
呵呵,是不是要求有点太高了?












哈哈!!一下子找了这么多,开心开心啊!!!
开始还以为没有更多的表情呢!!!居然这么多!!
也才知道,这的这个帖子是第400个呢!!呵呵,惭愧啊!!!才这么点!
看来以后得多发帖子才好!
要是表情再多点,再好看点就更好了!!!
新论坛开始用还有点不习惯,大家应该很快能适应的。





很好,很强大!
很好,很简洁!
很好,很明快!
开心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