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讨论]大家来说两句,对新版论坛觉得如何?

1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11/27 9:03:38

新版论坛很好看,界面设计也很好,很全面,颜色也很淡雅!!我很喜欢呢!!!

只是看习惯了以前的,刚开始用觉得有一点点不方便!不过多用几次就觉得很好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要是表情再多点,再好看点就更好了!!!

呵呵,是不是要求有点太高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11/27 9:05:19
个家顶一下!!沙发自己坐!!!
3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11/27 9:09:08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哈哈!!一下子找了这么多,开心开心啊!!!

4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11/27 9:12:17

开始还以为没有更多的表情呢!!!居然这么多!!

也才知道,这的这个帖子是第400个呢!!呵呵,惭愧啊!!!才这么点!

看来以后得多发帖子才好!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5楼
mb15666 发表于:2007/11/28 9:29:37

以下是引用a燕子在2007-11-27 上午 09:03:38的发言:

要是表情再多点,再好看点就更好了!!!

新论坛开始用还有点不习惯,大家应该很快能适应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上午 09:30:09编辑过]
6楼
喝茶的人 发表于:2007/11/28 9:50:59
以后慢慢地将会增加新模板
7楼
小番薯 发表于:2007/11/28 10:39:13

很好,很强大!

很好,很简洁!

很好,很明快!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11/28 1:16:06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9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11/30 12:27:48

开心开心!!!

10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30 1:15:47
这两天每天都有新东西。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共1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