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这200元怎么花?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30 1:51:48
上午,接到体育局电话,到体育局领取200元钱,一问原因,才知道是大家原来参加9月16日的世界无车日启动仪式活动和9月22日世界无车骑行活动给的感谢费用。前后两次活动,就参与的人来说,前后估计有70人左右,大家说说,这200元怎么用呢?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虎62于2007-12-1 下午 08:46:06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1/30 1:57:59

200元,怎么用呢?欢迎大家说说。

3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11/30 2:31:52
呵呵,不够分哦.我看还是留到做为出行的被用金.买点什么小零碎的哈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mb15666 发表于:2007/11/30 2:39:20
以下是引用想去追风在2007-11-30 上午 02:31:52的发言:
呵呵,不够分哦.我看还是留到做为出行的被用金.买点什么小零碎的哈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开始考虑到用在队服里面,想到200元算起来好麻烦,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5楼
犇牛 发表于:2007/11/30 4:02:36
参加活动的人数很多无法分配,建议就留着以后的活动经费。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布衣 发表于:2007/12/1 7:58:33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吃了........棒棒糖......
7楼
布衣 发表于:2007/12/1 8:03:11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每周六去骑车的就发一枚.....几次就解决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虎62 发表于:2007/12/1 8:45:07
春节香肠大会时用,买水果什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 下午 08:45:29编辑过]
9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 10:25:10
以下是引用布衣在2007-12-1 上午 08:03:11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每周六去骑车的就发一枚.....几次就解决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哈哈,如果每周六骑车都有棒棒糖,那“想去追风,虎哥,和我”应该是领得最多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0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 10:50:30
以下是引用布衣在2007-12-1 上午 07:58:33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吃了........棒棒糖......

我喜欢吃...棒棒糖。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共1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