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12月1日周六参观柏林天主教堂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 11:14:38

时间:12月1日周六一整天

地点:参观游仙柏林天主教堂

骑行路线:俱乐部----新桥---忠心---柏林(乡村路)---魏城(乡村路)---仙海---绵阳(来回90公里)。如想骑远路,可从魏城到石板---观太---绵阳。(来回约在120公里左右)

路线带领人:衡哥和小周

参与人:各新老车友

柏林天主教堂位于绵阳市游仙区柏林乡洛水村,距绵阳40公里左右,据说该教堂已经修建100多年了。听说教堂的管理人员到乡政府开会去了,未进屋参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2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2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2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2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2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2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3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 上午 11:31:30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 12:15:58




骑行在柏林的途中,见一家人在屋前摘蘑菇,看到这样好看的蘑菇,决定买点回来,热心的乡民为我挑选了好蘑菇,一直还说:“莫来头,自家的东西,多点就多点。”

装着满满背包的蘑菇骑行,担心一路颠簸弄坏了,饿得我最后一个到达魏城。买蘑菇的时候大家闲难得背,想吃的时候,声音一个比一个大,当然,大家还是吃到了蘑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1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1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1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在路边,见屋后橘子树上挂满黄灿灿的橘子,忍不住停下来,大家大声的呼叫主人,但始终没有人答应。我们忍不住摘了几个解渴,老虎大哥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正打算在树下放硬币的时候,女主人说:“吃几个莫来头,不用给钱。”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01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 下午 12:43:43编辑过]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 12:30:40

魏城的羊肉泡镆很出名,冬天吃正适合。这家味道不错,价钱也不便宜,两大桌18人吃了500大元。下午三点左右,我们兵分两路,6人从石板--观太--绵阳;其余12人从魏城小路到仙海回绵阳(这条路特别舒服,建议大家以后可以走走)。出发前来个大合影。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01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00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 下午 12:52:14编辑过]
4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12/2 3:33:20
呵呵~~~我们走的路回来也就40多公里,没能满足虎哥的标准!不过路况那是相当的不错,有坡有烂路.舒服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5楼
泰山熊 发表于:2007/12/2 9:40:18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羡慕ing
6楼
虎62 发表于:2007/12/3 11:12:45
以下是引用想去追风在2007-12-2 上午 03:33:20的发言:
呵呵~~~我们走的路回来也就40多公里,没能满足虎哥的标准!不过路况那是相当的不错,有坡有烂路.舒服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啊,哪有什么标准不标准哦,只要出出汗水,舒舒筋骨,手臂麻麻,屁股痛痛,安安全全就行了.


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骑车,又来了许多新朋友.很多人的实力强劲哦,迈克就是代表之一,佩服,佩服!!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 上午 11:20:12编辑过]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3 1:02:48
以下是引用虎62在2007-12-3 上午 11:12:45的发言:


很久没有和大家一起骑车,又来了许多新朋友.很多人的实力强劲哦,迈克就是代表之一,佩服,佩服!!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 上午 11:20:12编辑过]

又一个骑远路的。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3 1:06:52

估计杨志以后也是远途骑行。

第一次与我们骑行富乐后山就不一般。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20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9楼
迈克 发表于:2007/12/3 3:00:01

12月1日跟大家出去,刚好是买车两个月。第一次骑行这么远的路程,感觉很不错。虎哥骑行也真是厉害,而且腿上还有钢钉,我也是由衷的佩服!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4688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