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原创]骑车路上的危险事

1楼
虎62 发表于:2006/7/24 10:54:55

"野猫大王"说了遇到狗狗追赶的事,我也曾经经历过两次,狗狗张着血盆大口,汪汪直叫向你冲来,人骑在车上一面猛踩自行车,一面还要回头看即将追上来的狗狗,特别是看到它尖尖的牙齿,真是可怕啊!

除了在骑行路上遇到狗狗这样危险的事之外,我还遇到过一件想起来让人后怕的事.记得那是一个月前的一个星期六,我独自一人骑车到梓潼去,早晨6点过我就出发了.当我骑到黄家坝附近的时候,远远看到不远处有一伙人在打架,然后看见有几个人跳上一辆汽车跑了.随后看到路旁躺着一名男子,一名年轻女子在他身边不停的喊他的名字,旁边还有一个小伙子在用手机报警.原来他们三人刚刚遭遇了抢劫.他们告诉我,抢劫的人有几个,人人手里都拿着一尺长的刀.他们是开着汽车出来抢劫的.

听了他们的描述,我真有点后怕.假如我早到这里1分多钟,遭抢劫的恐怕就是我了.一人骑车外出,如果在人烟稀少的地方遇到抢劫(假如对方是几个带凶器的人)怎么办?骑友们(特别是喜欢独来独往的朋友)都应该考虑一下.

2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6/7/25 13:48:35
途中遭遇人为的突发事件,我们应该牢记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教导:有效地保存自己,才能有效的消灭敌人。投降不是退缩,是以退为进的一种战略。不要用那种所谓的革命英雄主义自欺欺人!好汉不吃眼前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性命都不存在了,你的随身所带及车辆又有何价值呢?我认为,我们的锻炼目的,首先就是强健体魄、其次就是交友、第三就是提高车技。如果我们连命都拼了,就违背了锻炼的初衷。这是我的观点,不要说我是投降派哦。
另,我每次远行,都是一身迷彩,腰别匕首,路人很难知我是干啥的。同时那些坏蛋他也要考虑:他*的,这老几的迷彩里面是不是还有啥子枪哦?小心为妙。哈哈哈哈哈!
共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