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12月15日我们路标的几位骑友相约骑游银子山、马鞍山,去亲近自然、放松心情、翻越大山、锻炼体能。
8点30分约定的集合地点。
我们三人到达时虎哥已经在等待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6101.jpg
大家认识这位骑友吗??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6102.jpg
还有这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6103.jpg
还有一位没有到。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6106.jpg
遗憾的是没有下车拍摄PP。
按计划要翻越马鞍山,由于女骑友的体力不支,只好放弃了。
山青水绿,好美的风光。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6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