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1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三台七匹狼车队

1楼
sszzjj88 发表于:2007/12/20 12:24:45

本月8日一帮朋友兴趣使然。两三天时间的商议考察。一致通过成立自行车队。因是7人所以叫七匹浪,郑重声明与哪个服装品牌没有一点关系,至少现在。车队捷安特6架。680。5架。美丽达勇士一架。因是刚学大都选择入门级别的。只有本队酷哥 卢总。一出手就是捷安特ATX830。

车队现正在紧张训练中,平时每天30公里的量。周末100公里左右。本周计划骑绵阳。不知道可有驴友欢迎。。。。。。

我们都是刚进门的菜鸟。请大佬别见笑,多多批评指正。也欢迎绵阳驴友到三台来耍。。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0 12:31:56

欢迎三台的朋友。盐厅有阳光车队,人数超过50人吧。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0 12:33:11
以下是引用sszzjj88在2007-12-20 下午 12:24:45的发言:

车队现正在紧张训练中,平时每天30公里的量。周末100公里左右。本周计划骑绵阳。不知道可有驴友欢迎。。。。。。

到绵阳请到俱乐部来玩哈。 电话:0816--226716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0 下午 12:33:26编辑过]
4楼
sszzjj88 发表于:2007/12/20 12:33:38
哦。。。。。。。。
5楼
sszzjj88 发表于:2007/12/20 12:35:53
谢谢!!。到时候肯定来会会MY达人。希望到时候多多教育我们哈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0 12:37:48
以下是引用sszzjj88在2007-12-20 下午 12:35:53的发言:
谢谢!!。到时候肯定来会会MY达人。希望到时候多多教育我们哈

相互学习,不要客气哈。

7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12/20 1:02:08
上个星期六刚去了三台,九倒拐的羊肉还是很好吃的,可惜杜甫草堂在装修。
8楼
sszzjj88 发表于:2007/12/20 5:59:16
以下是引用zandder在2007-12-20 上午 01:02:08的发言:
上个星期六刚去了三台,九倒拐的羊肉还是很好吃的,可惜杜甫草堂在装修。

下次来 找我们玩哈 提前联系下QQ648275399 或者电话13458307166

9楼
sszzjj88 发表于:2007/12/20 6:02:06

请问一下 这里的老大是谁。可否留个联系方式。另外我们如果有团购你们商品的话可否有折扣。。

10楼
mb15666 发表于:2007/12/20 6:33:15
以下是引用sszzjj88在2007-12-20 上午 06:02:06的发言:

可否留个联系方式。另外我们如果有团购你们商品的话可否有折扣。。

你可以电话联系玉子:13118167575。以后有空的话,可到我们店来看看。

共11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