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香肠鉴尝大会什么时候召开?
强烈期待中。。。





只有吃同志们的了~~~
今年车友年会-----08年第四届香肠鉴赏大会/最终排名前16位帖子的发帖主题人奖
今年的香肠注定就特别不同,更是难得!我们就把奖项也提高,鼓励大家,香肠大会还是要继续办,把我们传统的东西一定发扬光大!!!
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大家建议建议具体时间吧






只有吃同志们的了~~~哈哈!!想去追风你好幽默哟!!
我觉得烤的茄子更加好吃哟!!


都等了1年.
我想来啊!哪个有顺风车嘛


那我 就吃 你 的 哦~~~


OK!!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