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期待2008年香肠鉴尝大会

1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7/12/24 1:14:50

2008年香肠鉴尝大会什么时候召开?

强烈期待中。。。

2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7/12/24 10:01:12
可惜~~~肉贵,没钱做!!!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只有吃同志们的了~~~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7/12/25 11:00:44

今年车友年会-----08年第四届香肠鉴赏大会/最终排名前16位帖子的发帖主题人奖

今年的香肠注定就特别不同,更是难得!我们就把奖项也提高,鼓励大家,香肠大会还是要继续办,把我们传统的东西一定发扬光大!!!



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大家建议建议具体时间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FOX于2007-12-25 下午 01:33:01编辑过]
4楼
安安 发表于:2007/12/25 7:30:57
以下是引用想去追风在2007-12-24 上午 10:01:12的发言:
可惜~~~肉贵,没钱做!!!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只有吃同志们的了~~~

哈哈!!想去追风你好幽默哟!!

我觉得烤的茄子更加好吃哟!!

5楼
a燕子 发表于:2007/12/26 1:42:21
开心开心!!!又有香肠吃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haojun 发表于:2008/1/1 10:17:24

都等了1年.

7楼
安安 发表于:2008/1/2 9:33:55

香肠已经准备好了哟!!哈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7112291228328.gif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8/1/3 9:35:12
以下是引用安安在2008-1-2 上午 09:33:55的发言:

香肠已经准备好了哟!!哈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7112291228328.gif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那我 就吃 你 的 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9楼
小茜 发表于:2008/1/3 10:50:04

我想来啊!哪个有顺风车嘛

10楼
安安 发表于:2008/1/4 2:45:11
以下是引用想去追风在2008-1-3 上午 09:35:1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安安在2008-1-2 上午 09:33:55的发言:

香肠已经准备好了哟!!哈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7112291228328.gif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那我 就吃 你 的 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OK!!没有问题!!

共1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