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和29日连续两天的艳阳给冬天带来了暖意.
30号是元旦放假的第一天,满以为天气会和前两天一样的晴朗.好不容易在寒冷的冬天盼到了能够在太阳下骑自行车的日子,心里那个爽啊!
30号早晨6点起床一看,天变脸了,阵阵风吹来,寒冷刺骨.
可是2007年的收尾骑行总不能因为天变了就不进行了啊!8点整山人\想去追风和我冒着的寒风开始了行程.
绵江路钥匙纪念碑----九岭----西屏----香水----通口附近----马鞍山----永安----香泉----反骑银子坡-----八一---方水--绵阳.全程130多公里,80%是山路,土路,非常颠簸;上马鞍山和反骑银子坡比较艰苦.
全程除了中午吃饭时休息了1个小时,中途基本未作停留,路上发疯一样的猛骑.虽然往返全程只有130多公里,但从运动量来说,相当于平时200多公里的体力消耗,可以用苦和累来概括.翻了马鞍山还嫌不过瘾,还反上银子坡(曾一度打算在永安吃饭后反骑猿门坝经苦竹园到通口).用想去追风的话说:"三个疯子!"
等春天到来,天气长了后,我们会去完成银子坡---马鞍山----猿门坝-通口这条线路的.
坐个沙发。新年快乐





佩服虎哥、8点整山人和想去追风三位勇士!!这条路线是很难难的。
祝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老尚,虎兄的相机已经被没收了!建议某个部位应该加点钢筋,以保雄风!!



哈哈,我的照相机被我女儿"没收"了,带到南京学校去了,等以后再买一个.
虎哥您好!
我网名叫广大,住中坝,工作在长钢三厂(通口镇对面),我对您们骑行的路线非常感兴趣(西屏----香水----通口附近----马鞍山----永安----香泉----反骑银子坡---马鞍山----猿门坝-通口),下次您们骑行这条路线时希望到时别忘了把我也叫上,我的体力基本上没问题,拜托拜托!!(1319868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