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07的收尾骑行

1楼
虎62 发表于:2007/12/31 9:45:58

28和29日连续两天的艳阳给冬天带来了暖意.

30号是元旦放假的第一天,满以为天气会和前两天一样的晴朗.好不容易在寒冷的冬天盼到了能够在太阳下骑自行车的日子,心里那个爽啊!

30号早晨6点起床一看,天变脸了,阵阵风吹来,寒冷刺骨.

可是2007年的收尾骑行总不能因为天变了就不进行了啊!8点整山人\想去追风和我冒着的寒风开始了行程.

绵江路钥匙纪念碑----九岭----西屏----香水----通口附近----马鞍山----永安----香泉----反骑银子坡-----八一---方水--绵阳.全程130多公里,80%是山路,土路,非常颠簸;上马鞍山和反骑银子坡比较艰苦.

全程除了中午吃饭时休息了1个小时,中途基本未作停留,路上发疯一样的猛骑.虽然往返全程只有130多公里,但从运动量来说,相当于平时200多公里的体力消耗,可以用苦和累来概括.翻了马鞍山还嫌不过瘾,还反上银子坡(曾一度打算在永安吃饭后反骑猿门坝经苦竹园到通口).用想去追风的话说:"三个疯子!"

等春天到来,天气长了后,我们会去完成银子坡---马鞍山----猿门坝-通口这条线路的.

2楼
zandder 发表于:2007/12/31 9:51:30

坐个沙发。新年快乐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1 3:19:21
07的收尾骑行一点都不轻松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安安 发表于:2008/1/1 11:45:55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08-1-1 上午 03:19:21的发言:
07的收尾骑行一点都不轻松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佩服虎哥、8点整山人和想去追风三位勇士!!这条路线是很难难的。
祝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5楼
老尚 发表于:2008/1/2 8:56:16
虎兄弟:怎么不发图片给我们看下
6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1/2 9:14:10
以下是引用老尚在2008-1-2 上午 08:56:16的发言:
虎兄弟:怎么不发图片给我们看下

老尚,虎兄的相机已经被没收了!建议某个部位应该加点钢筋,以保雄风!!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7楼
老尚 发表于:2008/1/2 9:16:22
么被没收了?不太明白
8楼
虎62 发表于:2008/1/2 9:22:34
以下是引用老尚在2008-1-2 上午 09:16:22的发言:
么被没收了?不太明白

哈哈,我的照相机被我女儿"没收"了,带到南京学校去了,等以后再买一个.

9楼
老尚 发表于:2008/1/2 9:54:36

我拍了个路边草觉得很有意思:

一,想起了小草那首歌;二,他也是一种生命,三,还有那首: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劲;春风吹又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892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送虎兄弟
10楼
jgkzq1111 发表于:2008/1/6 2:10:43

虎哥您好!

我网名叫广大,住中坝,工作在长钢三厂(通口镇对面),我对您们骑行的路线非常感兴趣(西屏----香水----通口附近----马鞍山----永安----香泉----反骑银子坡---马鞍山----猿门坝-通口),下次您们骑行这条路线时希望到时别忘了把我也叫上,我的体力基本上没问题,拜托拜托!!(1319868745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6 上午 02:11:56编辑过]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34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