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今年俱乐部年会对联,选中的有纪念品拿!!!
写好的对联直接跟贴就行了。


遗憾啊!第一届没有对联。
这是06年(狗年)第二届香肠大会的对联:
上联:往往望旺汪汪汪
下联:常常尝肠长长长
横批:狗的日子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6120221643738.jpg
这是07年(猪年)的对联
上联:猪头猪脑气死领导
下联:常吃常喝笑坏虎哥
横批:懒鬼一窝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xcpic-0028.jpg
数数鼠年数数年!!!更更牛岁更更田!!!横批.鼠牛都好~~~~呵呵,不知道好不好.我不懂.但是要同志门改哈撒~~~!!!


现个丑:
上联:行千里破万卷滚动钢铁路标导航
下联:游山水怡情趣纵横天下专走极端
横批:山地情怀
哈哈,我也来写个:
上:
数九寒冬数来数去又一年
下:
精打细算珠上珠下美一天
横:
老鼠嫁女
哈哈,我也来写个:
上:
路标不怕远征难
下:
万水千山只等贤
横:
勇往直前
一、
猪去鼠来春肠在
朝发夕至骑人归
二、
骑到春来鼠数米
路尽冬去猪煮肠
三、
冬去春来猪愿大家新年好
辞旧迎新鼠您身体最健康
来不起了!大家帮忙
一、
猪去鼠来春肠在
朝发夕至骑人归
二、
骑到春来鼠数米
路尽冬去猪煮肠
三、
冬去春来猪愿大家新年好
辞旧迎新鼠您身体最健康
来不起了!大家帮忙
拱猪,横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