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3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4]
[浏览完整版]

标题:迎春化妆骑行酝酿中...................

1楼
布衣 发表于:2008/1/21 4:15:22

2008迎春化妆骑行酝酿中..................是否可行?..........

欢迎各位车友各抒己见!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布衣 发表于:2008/1/21 4:54:18


大家有什么好点子尽管敲键盘.......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1-21 下午 04:58:45编辑过]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 4:58:25
以下是引用布衣在2008-1-21 上午 04:15:22的发言:

2008迎春化妆骑行酝酿中..................是否可行?..........

欢迎各位车友各抒己见!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很新颖。好点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 5:02:36
以下是引用布衣在2008-1-21 上午 04:54:18的发言:

好吧的好点子 :
扮成老鼠,一部分人扮成猫,在后面追,老鼠由跑得快的人扮演.我们慢的演猫.最后老鼠赢了.进入鼠年!

哈哈......我知道哪个跑得快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想想......“想去追风 ,野猫大王,虎哥,牛大哥,七海啊等都跑得快”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 5:04:53
你们看,俱乐部里简直是动物王国,有的是老虎,有的是猫,有的是牛,如果丰富些,是不是更好玩?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 5:06:58
如果开化装骑行,俱乐部的大王披风----“查尔瓦”就能用上了。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 5:25:07
26号周六,27日周日,如果要搞化装骑行,这两天的其中一天比较适合。
8楼
布衣 发表于:2008/1/21 5:41:20
玉子:如果开化装骑行,俱乐部的大王披风----“查尔瓦”就能用上了。
布衣: "查尔瓦"..好道具!......只要服装搞笑.夸张......有喜剧.戏剧.
效果...就行....但是一定要....便于骑行......安全!.
玉子:26号周六,27日周日,如果要搞化装骑行,这两天的其中一天比较适合。
布衣:这两天时间.......合适!......
9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 5:58:18
以下是引用布衣在2008-1-21 上午 05:41:20的发言:
布衣: "查尔瓦"..好道具!......只要服装搞笑.夸张......有喜剧.戏剧.
效果...就行....但是一定要....便于骑行......安全!.
布衣:这两天时间.......合适!......

“查尔瓦”巾巾掉掉的。

10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21 6:06:01
大家还有什么好点子,手手不要操起......
共3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4]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