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哈哈,应该是绵阳汽车的新装饰。
想起下雪那几天
小孩大人那兴奋
随处可见拍照的堆雪人的
车上这雪人多半不是车主自己堆的
没准就是早起的勤快人或过客所为
那天在红星街就见到"胖米粉"的胖老板在别人的车顶上顽童似的垒着雪人
I 的车车顶上也不知被谁堆了俩雪人
怕那俩雪人散去
竟一天没舍得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