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25.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29.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81.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86.jpg
哇 这样的雪景真有意思
不过听说这样的雨雪天气会持续到二月
希望过年的时候能有个好天气
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是个和平祥和的奥运年。![]()
![]()
![]()
瑞雪兆丰年!
我到觉得是瑞雪兆灾年,你看全国各地到处都是灾害发生,连500KV的高压铁塔都跨了N座,很多城市断水、断电、断交通。
惨啊!!!
就是,到处用电紧张,工厂限电,可是俺们绵阳马路上灯火通明,这是为什么勒?
就是,到处用电紧张,工厂限电,可是俺们绵阳马路上灯火通明,这是为什么勒?
现在是限工业用电,保民用电,你如果住在郊区的话,就惨了,划入农用电,一样遭限!!!
今天我出去办事,到一个工业园区,全区停电,只有使用发电机,还只能提供照明用电,冷的要命啊!!!!
就是,到处用电紧张,工厂限电,可是俺们绵阳马路上灯火通明,这是为什么勒?
答案简单得很啊:百姓们的疾苦和难处算什么,领导们的面子更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