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雪中

1楼
拱猪 发表于:2008/1/27 10:00:26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2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2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8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8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7 上午 10:01:35编辑过]
2楼
发表于:2008/1/27 10:15:55

哇 这样的雪景真有意思

不过听说这样的雨雪天气会持续到二月

希望过年的时候能有个好天气

3楼
玲珑 发表于:2008/1/28 8:54:06

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是个和平祥和的奥运年。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jeep 发表于:2008/1/29 10:10:06

瑞雪兆丰年!

我到觉得是瑞雪兆灾年,你看全国各地到处都是灾害发生,连500KV的高压铁塔都跨了N座,很多城市断水、断电、断交通。

惨啊!!!

5楼
拱猪 发表于:2008/1/29 4:19:21

就是,到处用电紧张,工厂限电,可是俺们绵阳马路上灯火通明,这是为什么勒?

6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1/30 9:28:06
第二张照片倒象一个雪娃娃。不错。
7楼
jeep 发表于:2008/1/30 1:39:02
以下是引用拱猪在2008-1-29 上午 04:19:21的发言:

就是,到处用电紧张,工厂限电,可是俺们绵阳马路上灯火通明,这是为什么勒?

现在是限工业用电,保民用电,你如果住在郊区的话,就惨了,划入农用电,一样遭限!!!

今天我出去办事,到一个工业园区,全区停电,只有使用发电机,还只能提供照明用电,冷的要命啊!!!!

8楼
安安 发表于:2008/1/30 8:54:43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866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三江美景
9楼
mypcheng 发表于:2008/1/31 10:15:57
以下是引用拱猪在2008-1-29 上午 04:19:21的发言:

就是,到处用电紧张,工厂限电,可是俺们绵阳马路上灯火通明,这是为什么勒?

答案简单得很啊:百姓们的疾苦和难处算什么,领导们的面子更重要啊!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906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