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哥
回到上海后我换了mosso的碳包铝的硬叉和光胎
不知道这样子能不能跑西藏?
个人认为用硬叉骑长途,应该是非常精简的方法。有一次用全铝的前叉从西昌到绵阳前后轴距竟然变长了3厘米,太软了。为稳妥到拉萨就换成全钢的了。效率非常高。下坡手抖一些,前胎气压打少点就可以了.......
你的mosso的碳包铝的硬叉应该要好些,没问题。
6/7/8季节用光胎骑318完全没有问题的。
如果走西藏的话,我要带的东西可能也不会太多。那支换下来的硬叉我拆开了看了,实际就是一只硬硬的弹簧在里边。叉子沉得要死,却起不到什么避震的效果。唯一一点好处就是骑行的角度合适,不高也不低。现在硬叉发力很快,速度快了不少,随便踩踩都能超过20。缺点呢就是角度低了一些,还没有习惯,因为换了叉以后还没有走过超过50公里的距离。
看今年的计划吧,不走西藏的话可能就会考虑走丝绸之路去青海湖。谢谢你的指点,孟哥。上海最近都下着雪,这个天气也不想出去。等到过年的这几天,我抽时间把上次的照片上传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