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孟哥,瞧瞧这个能不能去西藏

1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8/1/29 5:48:48

孟哥

回到上海后我换了mosso的碳包铝的硬叉和光胎

不知道这样子能不能跑西藏?

2楼
FOX 发表于:2008/1/31 2:58:46

个人认为用硬叉骑长途,应该是非常精简的方法。有一次用全铝的前叉从西昌到绵阳前后轴距竟然变长了3厘米,太软了。为稳妥到拉萨就换成全钢的了。效率非常高。下坡手抖一些,前胎气压打少点就可以了.......

你的mosso的碳包铝的硬叉应该要好些,没问题。

6/7/8季节用光胎骑318完全没有问题的。

3楼
国际象棋 发表于:2008/2/1 3:11:53

如果走西藏的话,我要带的东西可能也不会太多。那支换下来的硬叉我拆开了看了,实际就是一只硬硬的弹簧在里边。叉子沉得要死,却起不到什么避震的效果。唯一一点好处就是骑行的角度合适,不高也不低。现在硬叉发力很快,速度快了不少,随便踩踩都能超过20。缺点呢就是角度低了一些,还没有习惯,因为换了叉以后还没有走过超过50公里的距离。

看今年的计划吧,不走西藏的话可能就会考虑走丝绸之路去青海湖。谢谢你的指点,孟哥。上海最近都下着雪,这个天气也不想出去。等到过年的这几天,我抽时间把上次的照片上传上去。

共3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95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