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的第一天.那西给你们拜年了.
一起骑行川藏的那些快乐的日子仿佛就在眼前.你们还好吗?欢迎有时间到石家庄喝酒.
川藏的日子:"烦求的狠"!哈哈哈哈!
那西,哎呀.贵客啊!欢迎欢迎!春节愉快!
我到石家庄一定找你和巴豆.....
你们到绵阳也要找我们哦!
老乡:俺也是石家庄的哦。期盼有机会同去骑游革命圣地西柏坡,在西岗南我保证当地主,做东。
川藏的日子:"烦求的狠"!哈哈哈哈!你不虚此行,把四川话的精髓学到家了!!!



哈哈.看见熟悉的身影了.老吴你的水草网站我去看了.很不错.
回来的时候你们不听我的话.现在身体好了吗?我告诉巴豆一般不做汽车.就是坐汽车也要戴头盔的.
5楼的大王现在绵阳还是石家庄啊?
“5楼的大王现在绵阳还是石家庄啊?”我在绵阳,已经很久没回老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