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7海,老吴.13.老孟过年好

1楼
那西 发表于:2008/2/7 8:46:21

在新年的第一天.那西给你们拜年了.

一起骑行川藏的那些快乐的日子仿佛就在眼前.你们还好吗?欢迎有时间到石家庄喝酒.

川藏的日子:"烦求的狠"!哈哈哈哈!

2楼
那西 发表于:2008/2/7 8:49:25
我QQ15841324.欢迎骚扰
3楼
原野 发表于:2008/2/7 2:36:07

想念在一起的日子!新年快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f184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FOX 发表于:2008/2/7 3:41:41

那西,哎呀.贵客啊!欢迎欢迎!春节愉快!

我到石家庄一定找你和巴豆.....

你们到绵阳也要找我们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7 下午 04:26:47编辑过]
5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2/7 7:13:03

老乡:俺也是石家庄的哦。期盼有机会同去骑游革命圣地西柏坡,在西岗南我保证当地主,做东。

川藏的日子:"烦求的狠"!哈哈哈哈!你不虚此行,把四川话的精髓学到家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那西 发表于:2008/2/8 9:52:29

哈哈.看见熟悉的身影了.老吴你的水草网站我去看了.很不错.

回来的时候你们不听我的话.现在身体好了吗?我告诉巴豆一般不做汽车.就是坐汽车也要戴头盔的.

5楼的大王现在绵阳还是石家庄啊?

7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2/16 8:54:55

“5楼的大王现在绵阳还是石家庄啊?”我在绵阳,已经很久没回老家了。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