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黄泥巴.小女子.自行车---嘿嘿,TREK杯比赛时我拍的!

1楼
FOX 发表于:2008/3/17 11:28:35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坚强起来,更加温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18 下午 12:43:30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18 10:26:04

比赛中的美女选手!!!

孟哥不至于就这两张照片吧,还有的呢?

3楼
虎62 发表于:2008/3/18 8:29:18
啊,老孟,这可是全方位拍摄哦!!
4楼
安安 发表于:2008/3/18 10:40:26
佩服美女选手的勇气!!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19 11:59:28
以下是引用虎62在2008-3-18 上午 08:29:18的发言:
啊,老孟,这可是全方位拍摄哦!!

就是.孟哥这个图片很有意思.从美女来到美女去,每个细节都拍了,生怕..., 哈哈..

孟哥,比赛的其他照片呢?等起的呢

你不会只拍了这位美女的照片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a燕子 发表于:2008/3/20 3:34:44

呵呵!美女呢!!!

不过,好象,似乎,有点......呵呵!!

7楼
FOX 发表于:2008/3/20 7:26:14
以下是引用虎62在2008-3-18 上午 08:29:18的发言:
啊,老孟,这可是全方位拍摄哦!!

嘿嘿!虎哥啊,我这个机器镜头可以270度打转转哦,就差90度才能全方位拍哦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8楼
清风扬 发表于:2008/3/21 9:51:36

老孟很好摄

鉴定完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1 上午 09:51:53编辑过]
共8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12891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