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2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
[浏览完整版]

标题:强烈推荐春日里的一条骑行线路

1楼
七海 发表于:2008/3/23 10:28:28

1。路线: 绵阳---江油大康----(骑行到大路尽头向左上土路)----汉光村四队----翻韩家山----韩家村----麻柳湾----界池坝----含增---八一---方水----绵阳
2。特点: 公路与山地兼备,骑行与攀登并举。对骑行者体力与技术有相当要求。(当然对于高手们来说算不了什么。)
3。行程:140公里。
4。景色: 路线精华段在韩家山。韩家山山野空寂,村舍安隐,浊世少知。清彻的春日阳光下绿树光影婆娑。漫山桃花、梨花、油菜花姹紫焉红开遍,
怡然自得。皆有风流婉转不胜骄艳之态。
5。提醒: 带上充足的干粮,以解决午饭。不出预料的话。骑行者将在视野极其开阔的韩家山顶,回首来时的艰辛山路。花香环绕中,美美的吃着午餐,眺望旷远河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3 上午 10:29:43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23 3:09:43
七海的描述太有诱惑力了,怕苦的我都有冲动想去感受下这条路。
3楼
骆驼 发表于:2008/3/23 6:09:29

就是这个山!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虎62 发表于:2008/3/23 9:14:20
开眼了,我准备上一次当!!
5楼
拱猪 发表于:2008/3/23 11:01:07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32318992005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好久没有努力骑车了,惭愧啊!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24 10:53:04
以下是引用拱猪在2008-3-23 上午 11:01:07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832318992005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好久没有努力骑车了,惭愧啊!

拱哥,你在给野猫大哥当导游?

野猫大哥下次骑这个山路的时候,把拱哥也叫上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4 上午 10:54:01编辑过]
7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3/24 8:50:39
上当不怕,就怕今生留下遗憾!!!何况这线路的确存在。战胜困苦、挑战自我、检验毅力、经受磨砺,都在这条线上了!强者永不言放弃!!!!!
8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8/3/27 8:43:54
那就去嘛!我肯定要去的
9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3/28 6:54:50
以下是引用想去追风在2008-3-27 上午 08:43:54的发言:
那就去嘛!我肯定要去的

就是要有不怕上当的精神。相信你能战胜困难,取得圆满的,丰厚的回报。

10楼
安安 发表于:2008/3/28 10:14:13
以下是引用虎62在2008-3-23 上午 09:14:20的发言:
开眼了,我准备上一次当!!

同感,值得上一次当!!哈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共2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906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