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清明节假期(4月4日---4月6日)---自行车穿越养马峡六合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31 1:31:07

清明节假期(4月4日--4月6日

路线推荐:自行车穿越--养马峡六合

一、推荐理由:养马峡至六合,风景宜人、低海拔、坡度小、起伏大,适合山地自行车。俱乐部去过几次,路线比较熟悉。旅行与自行车运动相结合。路线相对轻松。

二、建议路线和时间情况:

第一天:4月4日(早上7:00出发)绵阳---厚坝---养马峡(骑车),晚上住宿养马峡。(约120公里左右

第二天:4月5日(早上8:00出发) 养马峡---静谷居--- 六合(中午需自备干粮和水解决午餐),晚上吃住六合镇(这段路骑车风景最安逸)(35公里左右)

第三天:4月6日(早上8:00出发骑车)六河---江油雁门。(45公里左右

雁门---绵阳(集合包车回绵阳 )

三、要去的朋友需准备的工作。

(1)4月3日晚上6:30到俱乐部开个出行会。公选出财务、生活、技术后勤等人员。

(2)准备一些干粮和零食,备路上可吃。

(3)山里要凉些,准备些保暖衣物和防雨衣服等。

(4)可以参考以前俱乐部5.1这条线路的出行记录:

两叉河--六合

http://www.ex-t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ID=322&page=1

http://www.ex-t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ID=323&page=1

六合边的峡谷水

http://www.ex-t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ID=324&page=1

六合--雁门--青林口

http://www.ex-t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ID=326&page=1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4-3 上午 09:50:32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31 1:32:37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建议出发时间:4月4日(周五)早上7:00准时出发.(请大家提前调试好车辆)

建议出发地点:路标俱乐部门口(南河路61号,可调试车辆)

安全提示:

(1)骑行请遵守交通规则

(2)戴好头盔手套等护具

(3)下坡请提前控制您的车速

活动原则:本骑行路线是推荐和建议,非组织性和非经营性质。

所有同行人员应遵守:参加自愿,费用自理,后果自负的原则。

备注:
参与人员需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建议大家自行购买意外保险。如果由于人力或不可抗因素出现的意外,队伍有帮助及救护的义务,但不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我们只做活动推荐和建议,不对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责,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风险自负。只要参与者参与本次活动,表示完全明知和同意出行的所有细节和原则。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4-3 上午 11:04:49编辑过]
3楼
jeep 发表于:2008/3/31 1:44:05

我想自己开车(一家人)去,然后和你们一起骑车,可以吗?

4楼
jeep 发表于:2008/3/31 1:47:32
能否提供一张路线图呢?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31 1:48:40
以下是引用jeep在2008-3-31 上午 01:44:05的发言:

我想自己开车(一家人)去,然后和你们一起骑车,可以吗?

绵阳到养马峡的路况可开车。但静谷居到六河的路况好象开不了车,有段是土路,有段是水泥路,你看下孟哥5月1日探路那个帖子。

如果路通的话,当然欢迎你们一家人。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31 1:50:33
以下是引用jeep在2008-3-31 上午 01:47:32的发言:
能否提供一张路线图呢?

在FOX的帖子里“5月1日探路”里面比较详细和具体。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31 1:53:11
以下是引用jeep在2008-3-31 上午 01:44:05的发言:

我想自己开车(一家人)去,然后和你们一起骑车,可以吗?

如果汽车可以去的话,有家人开车与我们一路同行,很安逸的,正好可以装些吃的。

8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31 1:54:34
以下是引用jeep在2008-3-31 上午 01:47:32的发言:
能否提供一张路线图呢?

探路情况是在这个帖子里:

http://www.ex-t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3&ID=301&page=1

9楼
玉子 发表于:2008/3/31 4:22:10

5月六合的水清澈见底。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3-31 下午 05:29:04编辑过]
10楼
安安 发表于:2008/3/31 8:10:18

好地方!!很吸引!!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4297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