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看样子你去的时候没有下雨嘛
运气真是好
祝贺石哥完成一个刚100km的路途.不知感觉怎么样啊?
雨是没下,但是上山的小路很泥泞非常湿滑,推着车很难上。我也没上到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