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格桑花。记得07年国庆和大家到康定新都桥的时候,看见一路的格桑花特别漂亮,所以就在藏家的院子里采摘了一些种子,计划春天播下去。就在清明节的晚上,姜姐的一个电话,说要给俱乐部种格桑花,才想起我的格桑花种子竟然忘了播下去......感谢可爱的姜姐姐给俱乐部带来的来自高原的格桑花......
布衣姐姐栽培的幼苗,看起来已经成活了.......
4月8日晚上拍摄
种在哪里的?
种在哪里的?
种在俱乐部啊.
拱哥,我昨天去看了花苗,还没怎么长高,开花还早着呢.
同样期待....
的确是。我和姜姐也有这点点的担心。
希望能茁壮成长。
很期待看到美丽格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