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2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
[浏览完整版]

标题:高原的格桑花,来到咱们的俱乐部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11 11:58:33

印象深刻的格桑花。记得07年国庆和大家到康定新都桥的时候,看见一路的格桑花特别漂亮,所以就在藏家的院子里采摘了一些种子,计划春天播下去。就在清明节的晚上,姜姐的一个电话,说要给俱乐部种格桑花,才想起我的格桑花种子竟然忘了播下去......感谢可爱的姜姐姐给俱乐部带来的来自高原的格桑花......

布衣姐姐栽培的幼苗,看起来已经成活了.......

4月8日晚上拍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01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1 下午 12:25:50编辑过]
2楼
jeep 发表于:2008/4/11 12:25:29

种在哪里的?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11 12:31:10
以下是引用jeep在2008-4-11 下午 12:25:29的发言:

种在哪里的?

种在俱乐部啊.

4楼
mypcheng 发表于:2008/4/13 1:45:47
希望美丽的格桑花早日开放!
5楼
拱猪 发表于:2008/4/13 9:35:24
给我留点种子哦!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15 5:39:52
以下是引用拱猪在2008-4-13 上午 09:35:24的发言:
给我留点种子哦!

拱哥,我昨天去看了花苗,还没怎么长高,开花还早着呢.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15 5:40:32
以下是引用mypcheng在2008-4-13 上午 01:45:47的发言:
希望美丽的格桑花早日开放!

同样期待....

8楼
scmmy 发表于:2008/4/15 11:00:57
还需小心呵护哦!
9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16 10:18:23
以下是引用scmmy在2008-4-15 上午 11:00:57的发言:
还需小心呵护哦!

的确是。我和姜姐也有这点点的担心。

希望能茁壮成长。

10楼
安安 发表于:2008/4/17 8:31:38
以下是引用mypcheng在2008-4-13 上午 01:45:47的发言:
希望美丽的格桑花早日开放!

很期待看到美丽格桑花!!

共25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906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