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4月26日(周六)路线推荐:罗江庞统祠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23 10:51:13

4月26日(周六)路线推荐:探古访幽之罗江庞统祠

建议出发时间:早上8:00准时出发(需调试车辆的朋友请提前15分钟)

建议出发地点:路标俱乐部(南河路61号,南河加油站斜对面)

里程:100公里左右

安全提示:

(1)骑行请遵守交通规则,请不要到机动车道。

(2)戴好头盔手套等护具。

(3)下坡请提前控制您的车速。

活动原则:本骑行路线是推荐和建议,非组织性和非经营性质。

所有同行人员应遵守:参加自愿,费用自理,后果自负的原则。
备注:
参与人员需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建议大家自行购买意外保险。如果由于人力或不可抗因素出现的意外,队伍有帮助及救护的义务,但不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我们只做活动推荐和建议,不对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责,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风险自负。只要参与者参与本次活动,表示完全明知和同意出行的所有细节和原则。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4-23 下午 12:57:47编辑过]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23 12:59:47

庞 统

庞 统

庞统,刘备谋士。字士元,襄阳(今湖北省襄樊)人。外号“凤雏”先生,与诸葛亮齐名。庞统其貌不扬,却胸怀韬略,素有大志,他是东汉末年、三国之初可遇而不可求的怪才。庞统平日和司马徽、诸葛亮、崔州平、石广元、孟公威、徐庶是要好的朋友。庞统和诸葛亮在这些朋友中是出类拔萃的大才。世人称:“伏龙、凤雏,二人得一,可安天下”。

刘备领荆州时,任庞统为耒阳县令,在县官位上不理县事,后经诸葛亮、鲁肃再三推荐,被刘备任为副军师中良将。在建安十九年(公元二一四年)与刘备进取川中时,在卉县(今四川省广汉北)落凤坡被刘璋手下名将张任用伏兵乱箭射死,当时只有三十六岁。死后追爵为关内侯。后人对庞统之死作诗叹息:
古岘相连紫翠堆,士元有宅傍山隈。
儿童惯识呼鸠曲,闾巷曾闻展骥才。
预计三分平刻削,长驱万里独徘徊。
谁知天狗流量坠,不使将军衣锦回。

《三国演义》的庞统有更多的智谋表现。而史实的庞统则与法正先后为刘备在野战、军事方面的倚重的智囊。陈寿先生比法正为程昱郭嘉,比庞统为荀彧。

3楼
jeep 发表于:2008/4/23 1:57:01

高速全线通车了,老路上车肯定也少了

但我去不成

唉!!!

4楼
ups 发表于:2008/4/23 7:18:49
偶好像参加,可惜什么装备都没有。
5楼
荷叶晓露 发表于:2008/4/23 10:29:54
是从金峰这边走吗?3月份慧觉和御营在修路 灰挺大 不知道修好了没
6楼
独行侠 发表于:2008/4/24 9:02:41
我想去,但不知要办什么手续?因为我还没有加入你们的俱乐部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24 10:29:50
以下是引用荷叶晓露在2008-4-23 上午 10:29:54的发言:
是从金峰这边走吗?3月份慧觉和御营在修路 灰挺大 不知道修好了没

从金峰到慧觉,听说路基本修好。如果路未修好,灰大的话,可从金峰到另为一条路回来。具体情况,具体考虑吧,当然还是看一路同行朋友们的意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4 上午 10:30:13编辑过]
8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24 10:33:07
以下是引用独行侠在2008-4-24 上午 09:02:41的发言:
我想去,但不知要办什么手续?因为我还没有加入你们的俱乐部

欢迎!

如果想参加,请仔细看发的帖子....上面讲得很清楚。

安全提示:

(1)骑行请遵守交通规则,请不要到机动车道。

(2)戴好头盔手套等护具。

(3)下坡请提前控制您的车速。

活动原则:本骑行路线是推荐和建议,非组织性和非经营性质。

所有同行人员应遵守:参加自愿,费用自理,后果自负的原则。
备注:
参与人员需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建议大家自行购买意外保险。如果由于人力或不可抗因素出现的意外,队伍有帮助及救护的义务,但不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我们只做活动推荐和建议,不对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责,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风险自负。只要参与者参与本次活动,表示完全明知和同意出行的所有细节和原则。

9楼
玉子 发表于:2008/4/24 10:35:41
以下是引用jeep在2008-4-23 上午 01:57:01的发言:

高速全线通车了,老路上车肯定也少了

但我去不成

唉!!!

如果老路车多,考虑从车少的路回来。

10楼
瘸腿狼 发表于:2008/4/24 10:52:11

小玉,不会走318国道吧?那条路肯定烂!

共1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