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又见它——青春暴烈的吴家后山
老话说得好,春山淡治而如笑。眼瞧着几场春雨过后,这春渐渐的逝尽,俺却怎么着也笑不起来。上个月骑行麻柳湾,在韩家山顶远眺着对面吴家后山春意正浓,新辟的山路斗折蛇行,明灭可见,蜿蜒直上云端。真是不可多得的山路啊!俺便喜滋滋的惦记上了它。直如淫人之思艳女,赌徒之念牌九。但这段时间总是未曾得便,心中郁闷。直到今天才一了心愿。
早晨七点半在绵江路与虎哥,想去追风汇合。天空阴霾,丝豪不影响我们仨骑行的心情。
想去追风把车全面升级,今天正要借吴家后山来试车。可是他脚上穿的沙滩鞋却分明显示他对此行大大咧咧的轻松态度。
一路无话,绵江公路再也熟悉不过。十点十分左右,到达了白鹤大峡谷口,可能是暮春百花已谢,不见了往日络绎不绝赏春的游人。我们在此半推半就合了张影。
向左过桥直行,不到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f4252.jpg
低头看看码表,十点四十五分。艰难的登山就此开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aaaaaaaaaaaaaaaa.jpg
虽说山之妙在峰回路转,但这吴家后山的路绝对没有这般诗情画意。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f4253.jpg
坡,确实很陡,陡的变态;路,实在很烂,烂得无赖!刚开始的六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f4254.jpg
相较之下,以前觉得凶恶的观雾山的山路,与吴家后山的路一比,倒是温柔的良民。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f4264.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f4267.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f4268.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f4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