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报名帖] 骑行三台双胜,为小朋友送书

1楼
拱猪 发表于:2008/5/4 12:03:51

5月10日星期六,微光义工将把募集到的图书送至三台双胜留守儿童之家。首先感谢车友们的支持,有不少车友还填写了微光义工的登记表。所以这次我们打算骑车给孩子们去送书。

出发时间:2008年5月10日8:00整(需要调整车辆的请提前15分钟到达)

出发地点:建议出发地点:路标俱乐部(南河路61号,南河加油站斜对面)

里程:往返140公里左右

因为要给孩子们带书,所以请各位尽量背一个背包。

从绵阳到三台双胜,大部分走绵盐路,到塔山后折左至双胜。总路程70公里左右,最后十来公里由于在一截一截地修路,所以骑行会受到影响。所以,不建议担心自己体力有问题的车友去。

最后还是温馨提示:

安全提示:

(1)骑行请遵守交通规则,请不要到机动车道。

(2)戴好头盔手套等护具。

(3)下坡请提前控制您的车速。

活动原则:本骑行路线是推荐和建议,非组织性和非经营性质。

所有同行人员应遵守:参加自愿,费用自理,后果自负的原则。
备注:
参与人员需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建议大家自行购买意外保险。如果由于人力或不可抗因素出现的意外,队伍有帮助及救护的义务,但不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我们只做活动推荐和建议,不对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责,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风险自负。只要参与者参与本次活动,表示完全明知和同意出行的所有细节和原则。

2楼
独行侠 发表于:2008/5/5 9:56:37
我要去!算我一个!
3楼
玲珑 发表于:2008/5/5 5:46:50
抱歉!这个星期要出远门下个星期才能回来,只有等下回了。
4楼
聊聊 发表于:2008/5/5 10:35:37

报名的人好少...我要去..要是人少活动取消不取消?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8/5/6 1:28:21
以下是引用聊聊在2008-5-5 上午 10:35:37的发言:

报名的人好少...我要去..要是人少活动取消不取消?

估计是路程稍微有点长的缘故.....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5/7 11:35:48
以下是引用聊聊在2008-5-5 上午 10:35:37的发言:

报名的人好少...我要去..要是人少活动取消不取消?

昨天听拱哥说,应该不会取消.....

7楼
拱猪 发表于:2008/5/7 11:41:55
活动不会取消,就算骑车的人少,我们还准备有后备车
8楼
玉子 发表于:2008/5/7 12:06:16
以下是引用拱猪在2008-5-7 上午 11:41:55的发言:
活动不会取消,就算骑车的人少,我们还准备有后备车

如果有后备车,书就可以放在车上吗?

9楼
拱猪 发表于:2008/5/7 1:04:39
当然可以,不过我还是希望车友们都背一点,要不然和一般的骑行就没什么区别了
10楼
scmmy 发表于:2008/5/7 10:01:39
我也要去,好难得和大家在一起骑一次车哦!
共12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1953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