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无聊的骑游

1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5/10 9:55:24

无聊的骑游

几日伏案,殚精竭虑,终于有了我可以支配的时间了。举目扫过墙上的挂钟,才知白驹过隙,已是下午的一点。我急忙收拾行囊,当我跨上鞍座挥鞭而去的时候,时针已指向1320分。

我在城里冲撞着,就像刚跃出鸽笼的使者,好一会儿才明确方向,然后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行程。由于半天的时间做不了什么,索性就去蹬蹬坡,于是我决定经九院-石马-章明-江油-含曾-香水-九岭走一转回绵阳。

约下午3点过,当我从章明渡过涪江来到太白大道时,有缘邂逅了七海、虎62、山人、追风。兄弟相见,激动得汗水牵线地流,一阵寒暄后,大家依依而别,他们回绵阳,我继续劳其筋骨。不想强人七海蹬了银子坡后感觉没骑够,于是我俩相伴,飞车含曾而去。一路上,七海领骑在先,野猫紧跟其后。我们逢沟过坎,穿越飞扬的尘埃,除上坡和烂路保持在二十一、二公里的时速外,其它路况均在三十公里以上狂奔。下午六点四十回到家,我共骑行120公里,估计七海最少不低于160余公里。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42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43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44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45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46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47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48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50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51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52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53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54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56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61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62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64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66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67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70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71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01_1572_neo_img.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0 下午 10:03:10编辑过]
2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8/5/11 9:31:36
I服了YOU ~~~昨天我有个中原因,要不我还是可以和你们骑行的,我相信虎哥,山人也没骑够.主要是陪我罢了......不好意思几位哥们!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3楼
聊聊 发表于:2008/5/11 10:02:21

除上坡和烂路保持在二十一、二公里的时速外,其它路况均在三十公里以上狂奔。

太厉害了

4楼
玉子 发表于:2008/5/11 5:31:24

无聊是因为这些路段野猫大哥都熟悉了.....?

估计野猫大哥还是要继续开辟新路线....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8/5/11 5:33:48

江油的张哥....他们怎么没戴头盔.....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5/11 9:45:18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08-5-11 上午 05:33:48的发言:

江油的张哥....他们怎么没戴头盔.....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你们认识啊?就是没带头盔,这样不好。安全是第一要素!!!

7楼
拱猪 发表于:2008/5/12 1:06:16
做猫哥的粉丝,是我的坚持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73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