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还好吗?。眼泪流干。。心。 还将长久的疼痛!缓过一口气来挂上山上已经盛开的格桑花。。。。
大灾过后。。。。格桑花为谁绽放。。。。那曾经张张可爱的脸庞啊
自从5.12以来,悲痛、恐惧......
美丽的格桑花绽放......感觉生活还在继续.....
悲痛是暂时的
生活还要继续
12号晚就把相机放在包里随身带着了,可终究没忍拍下那许多许多痛彻心底的画面。
盼着那些惨烈的场景快快过去,不留痕迹的消失。
全国各地的救援队、认识的朋友、不认识的学生、庶民百姓,他们迅速奔赴灾区、救助中心。。。
可还是没有打开镜头,因为,那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太多太多....他们带给我的感动岂能用镜头装下!就在心里记住他们吧,永远!
5月21日,当我一眼望见盛开的格桑花时,竟在瞬间想起那些可爱的孩子,就那么自然的从包里拿出了相机,这是震后第一次打开镜头。。。
5月26日....
心中默想,那些逝去的孩子,生前笑靥如这花朵,去往天堂后,天使会为他们轻轻拂去尘污,上帝将再还以他们这如花笑靥。
那些经历了山崩地裂生死离别奇迹生还的孩子,他们在瞬间变得坚强和成熟,他们甚至能在废墟中向救援者报以坚强的微笑。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04093e70105c49c.jpg
6月3日,格桑花更加绚烂的绽放,再次打开镜头。。。。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mg_1330fu.jpg
收听姜姐一天连续几个小时的直播,姜姐的嗓子都快哑了........
那天在俱乐部看到虎哥,累得人都瘦了.......
大家真是辛苦了......
借美丽的格桑花,祝福大家开始新的生活!
妈妈,
我告诉你一句话: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花儿多漂亮,
就像我的脸庞一样。
妈妈,
我告诉你一句话: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花儿多鲜亮,
就像我的眼睛一样。
妈妈,
我告诉你一句话: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花儿多茁壮,
就像你给我的躯体一样。
妈妈,
我告诉你一句话: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花儿多芬芳,
就像我爱你的心一样。
妈妈,
我告诉你一句话:
我走了你就看花,
看那大地上百花齐放,
他们就像活着的我一样。
妈妈,
我告诉你一句话:
我走了你就看花,
千万,千万不要把我牵挂,
我要你的容颜和花儿一样。
我的好妈妈!
晴雪照梅5月16日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楼主的帖图文并茂,文采飞扬!!才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