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好久都没有骑车了,估计我的车车已经对我抗议许久了,苦于没有办法表达,为了表示对我的不满,于是大肆鼓励本人体重增加,以警告本人的懒惰!如若再不改变,将导致严重的形体变化!所以,为了保持本人自我感觉良好的形体,觉得应该学习去年俱乐部组织的一个每天下午六点后的骑游,才能有利于防止我懒惰!
在这里呢,也真心希望俱乐部的骑友们能同我一道感受在炎热夏天的傍晚骑游美丽的绵阳!!!当然也希望能得到俱乐部的支持!!



我的联系电话13198078114,也可同俱乐部联系哦!
先还是三江一圈,算是热身
周围线路还有:
百骑不厌的富乐后山。
好呐好呐.....就是找不到伴.....跟燕子当盘金鱼屎.........


谢谢布衣和玉子一路相伴,今天这一路骑得好开心啊!!!晚上在紫阳公社吃的凉拌鸡味道也很好呢!!!
呵呵!!一个好的开始哦!!!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