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21日)是入伏的第三天,蓝天白云,吹着象来自高原的风,很舒服哦。真想拍点照片,可是相机没店呢。
不知道有哪位朋友拍照片没?
今天江里面涨了洪水,下午天气格外晴朗,大风强劲的吹,很不平常,有点恐怖!!!
今天(7月21日)是入伏的第三天,蓝天白云,吹着象来自高原的风,很舒服哦。真想拍点照片,可是相机没店呢。
不知道有哪位朋友拍照片没?
拍了些PP,随后发上.今天没骑车的准后悔.....
今天(7月21日)是入伏的第三天,蓝天白云,吹着象来自高原的风,很舒服哦。真想拍点照片,可是相机没店呢。
不知道有哪位朋友拍照片没?
真是难得这样的好天气........
漂亮!谢谢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