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7月21日的天气象高原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8/7/21 2:56:14

今天(7月21日)是入伏的第三天,蓝天白云,吹着象来自高原的风,很舒服哦。真想拍点照片,可是相机没店呢。

不知道有哪位朋友拍照片没?

2楼
安安 发表于:2008/7/21 5:26:37

今天江里面涨了洪水,下午天气格外晴朗,大风强劲的吹,很不平常,有点恐怖!!!

3楼
安安 发表于:2008/7/21 11:49:5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28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28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今天傍晚的江景

4楼
布衣 发表于:2008/7/22 12:12:41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08-7-21 上午 02:56:14的发言:

今天(7月21日)是入伏的第三天,蓝天白云,吹着象来自高原的风,很舒服哦。真想拍点照片,可是相机没店呢。

不知道有哪位朋友拍照片没?

拍了些PP,随后发上.今天没骑车的准后悔.....

5楼
布衣 发表于:2008/7/22 12:14:04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08-7-21 上午 02:56:14的发言:

今天(7月21日)是入伏的第三天,蓝天白云,吹着象来自高原的风,很舒服哦。真想拍点照片,可是相机没店呢。

不知道有哪位朋友拍照片没?

以下是引用安安在2008-7-21 上午 11:49:52的发言: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28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28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今天傍晚的江景

真是难得这样的好天气........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7/22 9:29:42

漂亮!谢谢安安!

共6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2344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