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浏览完整版]

标题:最近还有去青海湖的吗

1楼
xiao 发表于:2008/8/29 8:55:33

看了从青海骑车回来的朋友羡慕的不得了,很想也去体验一下高原风光,不知道最近有没有朋友还有去青海湖的计划呢

初步构想从西海出发:D1 西海——151

D2 151——黑马河

D3 黑马河——泉吉乡

D4 泉吉乡—— 西海

要去的话准备九月八九号的样子出发,有没有有兴趣的车友呢?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8/8/31 12:21:42
青海湖的蓝天白云、高原雪山、牛肉面皮.....的确诱惑人啊.....
3楼
原野 发表于:2008/8/31 12:29:21

去!

4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8/8/31 5:49:07

原野又想野了哈

5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8/31 7:32:02
巴适。咋个联系?
6楼
xiao 发表于:2008/9/1 12:27:36

我的联系方式:13408635994

野猫大王也给我留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吧 原野大哥也要去啊?要去的话我们尽快联系商量下这个事情吧

7楼
xiao 发表于:2008/9/1 9:07:14

还有我的QQ号 115907481

8楼
七海 发表于:2008/9/2 11:50:38
走!
9楼
虎62 发表于:2008/9/2 1:53:44
以下是引用七海在2008-9-2 上午 11:50:38的发言:
走!

啊,有人心痒痒了!!

10楼
安安 发表于:2008/9/3 4:34:11
一个向往的地方!!!可惜不敢去,强度太大!!预祝骑友们旅途愉快、一帆风顺!!!
共14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