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看了从青海骑车回来的朋友羡慕的不得了,很想也去体验一下高原风光,不知道最近有没有朋友还有去青海湖的计划呢
初步构想从西海出发:D1 西海——151
D2 151——黑马河
D3 黑马河——泉吉乡
D4 泉吉乡—— 西海
要去的话准备九月八九号的样子出发,有没有有兴趣的车友呢?
去!
原野又想野了哈
我的联系方式:13408635994
野猫大王也给我留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吧 原野大哥也要去啊?要去的话我们尽快联系商量下这个事情吧
还有我的QQ号 115907481
啊,有人心痒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