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不幸摔伤,固定骨折安钢板,08年取钢板,不仅经受了痛苦,而且花费了近20000银子,等于损失了一个好自行车,可惜啊!!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20984.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20986.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调整大小 p1020962.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调整大小 p1020963.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调整大小 p1020964.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调整大小 p1020967.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调整大小 旋转 p1020965.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调整大小 旋转 p1020968.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调整大小 旋转 p1020969.jpg
虎哥用摔交后的案例提醒大家骑行注意安全,用心良苦啊.......感谢虎哥提醒!
车已经开始骑了,但是目前最多只能在平路上骑,医生说固定钢板的缧丝处容易塌陷,需要彻底长好后才能上运动量.
虎哥用摔交后的案例提醒大家骑行注意安全,用心良苦啊.......感谢虎哥提醒!
骑车本来是锻炼身体,应该尽量避免对身体的伤害!
五一虎哥与我们骑千佛山还带着这个钢板,居然也那么牛!!!比我们提前一天回绵。
谢谢虎哥对我们的提醒!!!
五一虎哥与我们骑千佛山还带着这个钢板,居然也那么牛!!!比我们提前一天回绵。
谢谢虎哥对我们的提醒!!!
要不那能称虎哥
。
祝贺虎哥完全康复!恭喜您!!
虎哥的嘱咐请大家一定牢记,愿所有爱好骑行的朋友们平安、健康、快乐!在此也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