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41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4][5]
[浏览完整版]

标题:周六骑行白与村--花垓--黄土照片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8/9/6 4:52:59

早上,我们一行近20人的队伍在万事悠悠带领下,沿二桥从乡间路去白玉村......这条路第一次骑行,感觉很不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6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6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6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6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2楼
玉子 发表于:2008/9/6 5:43:57

在白玉村,与颜哥和曾哥汇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7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7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7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3楼
玉子 发表于:2008/9/6 5:49:43

一路秋风凉爽,骑行很舒适。10点左右,已到花垓,时间还早,大家听取辛哥建议,继续到黄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8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今天的第一个大坡......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7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7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7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4楼
玉子 发表于:2008/9/6 6:18:00

稻谷飘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20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20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20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20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8/9/6 7:19:53

从花垓到黄土,一路是郁郁葱葱的绿树相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8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8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停留在一片松树林,大家开始采蘑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9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9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9/6 7:36:25

这朵蘑菇好看.....可以当花花戴头上...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9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幸福的安安。儿子为妈妈戴上蘑菇....花花...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9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蘑菇不少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9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中午可煮汤。为了安全,小周提出一方法:一人先吃,如安全,其他人再吃。这个建议好象有道理,不知道是不是怕自己是先尝蘑菇的人还是怎么了,车车竟然在路上坏掉了。搭车回家。

没当上尝蘑菇第一人......不知道蘑菇汤的味道怎么样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19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9-7 下午 12:21:08编辑过]
7楼
安安 发表于:2008/9/6 7:43:22

好快哟!!今天活动的PP都贴出来了!!!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今天的骑行轻松又惬意!!一路秋风轻拂!!一路欢笑飘飞!!

发些PP与大家分享.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5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在路标俱乐部集合准备出发

8楼
安安 发表于:2008/9/6 7:48:14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08-9-6 上午 07:36:25的发言:


中午可煮汤。为了安全,小周提出一方法:一人先吃,如安全,其他人再吃。这个建议好象有道理,不知道是不是怕自己是先尝蘑菇的人还是怎么了,车车竟然在路上坏掉了。搭车回家。

没当上尝蘑菇第一人......不知道蘑菇汤的味道怎么样呢?

饭店老板说没有菌王不能吃,怕中毒,就没有给我们煮汤,我们都没有口福。
9楼
安安 发表于:2008/9/6 7:50:37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5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5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58.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59.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0楼
安安 发表于:2008/9/6 7:53:1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6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56.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7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0577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宽敞的圆艺山大路空气新鲜!!!
共41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2][3][4][5]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4297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