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渔舟”晚唱

1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10/7 12:04:23
08.10.5日下午三点四十闲来无事,便驱车去了中太,再次到那方浅丘蹬坡赏玩,漫步田园……。此行八十余公里,傍晚时分拍得几张PP,与君共享!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00_451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00_451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00_451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00_4517.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00_452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eo_img_100_452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7 下午 12:05:48编辑过]
2楼
scmmy 发表于:2008/10/7 1:16:25
很漂亮的夕阳,欣赏了!
3楼
虎62 发表于:2008/10/7 1:43:15
猫越来越有诗情画意了!
4楼
FOX 发表于:2008/10/7 2:52:10

正好这次国庆阆中行在升钟水库见到了这样的场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scn0184.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5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0/7 3:10:04

很安逸!

6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0/7 3:33:07
以下是引用野猫大王在2008-10-7 下午 12:04:23的发言:
08.10.5日下午三点四十闲来无事,便驱车去了中太,再次到那方浅丘蹬坡赏玩,漫步田园……。此行八十余公里,傍晚时分拍得几张PP,与君共享!



哈哈....估计野猫大哥三点四十以前都想出去,只是没被家人批准....

猫哥,上次在中太掉的码表看到踪迹没?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0/7 3:34:31
以下是引用虎62在2008-10-7 上午 01:43:15的发言:
猫越来越有诗情画意了!

是不是青海湖回来诗意大发?

8楼
野猫大王 发表于:2008/10/7 7:23:39
以下是引用玉子在2008-10-7 上午 03:33:07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野猫大王在2008-10-7 下午 12:04:23的发言:
08.10.5日下午三点四十闲来无事,便驱车去了中太,再次到那方浅丘蹬坡赏玩,漫步田园……。此行八十余公里,傍晚时分拍得几张PP,与君共享!



哈哈....估计野猫大哥三点四十以前都想出去,只是没被家人批准....

猫哥,上次在中太掉的码表看到踪迹没?

玉子还记得啊!码表没得找了。

按玉子所言,野猫成耙耳朵了哦!哈哈哈!

9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0/7 7:32:22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共9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