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09年的崔克大众山地车队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0/7 6:35:41

09年的崔克大众山地车队的新样儿!

http://www.trekbikes.com/us/en/trek_vw/team_schedule/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未命名.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未命名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11-26 上午 11:31:31编辑过]
2楼
mb15666 发表于:2008/10/7 7:30:27

他们的官方网http://www.trekbikes.com./us/en/trek_vw/

http://www.trekbikes.com./us/en/trek_vw/team_schedule/

大家认为这队服设计的怎么样啊?我个人很喜欢这红/黑和粉红/黑这样一样一半用斜十字架分开的设计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7 下午 07:36:05编辑过]
3楼
七海 发表于:2008/10/7 9:26:48

这是我喜欢的风格!!!中间的斜十字设计是神来之笔。

4楼
想去追风 发表于:2008/10/7 9:48:51

那就希望快点出A货.哈哈哈

5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0/8 12:16:36

红配黑,

个人觉得不好看。。。

6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0/8 12:21:02

黑色部分太多,

给人感觉很深沉很凝重。。。

呵呵,纯属个人观点,

别抛砖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8 上午 12:24:21编辑过]
7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0/8 12:23:58
以下是引用小马哥在2008-10-8 下午 12:21:02的发言:

黑色部分太多,

给人感觉很深沉很凝重。。。

呵呵,纯属个人观点,

别抛砖头!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22656 s, 2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