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崔克大众山地车队的新样儿!
http://www.trekbikes.com/us/en/trek_vw/team_schedul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未命名.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未命名2.jpg
他们的官方网http://www.trekbikes.com./us/en/trek_vw/
http://www.trekbikes.com./us/en/trek_vw/team_schedule/
大家认为这队服设计的怎么样啊?我个人很喜欢这红/黑和粉红/黑这样一样一半用斜十字架分开的设计哦!!!
这是我喜欢的风格!!!中间的斜十字设计是神来之笔。
那就希望快点出A货.哈哈哈
红配黑,
个人觉得不好看。。。
黑色部分太多,
给人感觉很深沉很凝重。。。
呵呵,纯属个人观点,
别抛砖头!
黑色部分太多,
给人感觉很深沉很凝重。。。
呵呵,纯属个人观点,
别抛砖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