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SiteMap

路标自行车·户外论坛 http://www.ex-tre.com/bbs2008

绵阳自行车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浏览完整版]

标题:10月11日周六骑行线路推荐:江油大堰

1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0/10 9:48:47

10月11日周六路线推荐:江油大堰乌鱼之行

来回里程:90公里左右。

路况:水泥乡间路,有点点土路。

建议出发时间:早上8:00准时出发。

请大家带上:水\防蚊水等

安全提示:

(1)必须戴头盔手套等护具!

(2)骑行请遵守交通规则,请不要到机动车道!

(3)下坡请提前控制您的车速。

活动原则:本骑行路线是推荐和建议,非组织性和非经营性质。

所有同行人员应遵守:参加自愿,费用自理,后果自负的原则。

备注:
参与人员需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建议大家自行购买意外保险。如果由于人力或不可抗因素出现的意外,队伍有帮助及救护的义务,但不承担法律及经济责任;鉴于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可控性,我们只做活动推荐和建议,不对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负责,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风险自负。只要参与者参与本次活动,表示完全明知和同意出行的所有细节和原则。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贴子已经被mb15666于2008-10-10 上午 10:43:33编辑过]
2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0/10 10:57:46

偶的神啊

又去大堰

走哪条路

去年把我摔安逸了

3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0/10 11:00:58

从云凤到大堰那条土路

现在想起来都害怕

坑坑洼洼颠簸厉害

我怕怕。。。。

4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0/10 12:44:34
以下是引用小马哥在2008-10-10 上午 11:00:58的发言:

从云凤到大堰那条土路

现在想起来都害怕

坑坑洼洼颠簸厉害

我怕怕。。。。

哈哈....大堰烂路后遗症.....

没那样严重,主要是你才开始骑车,体能才开始恢复.

这次情况估计好多了

5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0/10 12:46:00
以下是引用小马哥在2008-10-10 上午 10:57:46的发言:

偶的神啊

又去大堰

走哪条路

去年把我摔安逸了

考虑走条好路,不走烂路,只是远点点....

6楼
小马哥 发表于:2008/10/11 9:24:22
上PP哈,,,
7楼
玉子 发表于:2008/10/13 12:36:21
以下是引用小马哥在2008-10-11 上午 09:24:22的发言:
上PP哈,,,

石哥那有片片哈....

共7 条记录, 每页显示 10 条, 页签: [1]

Copyright ©2002 - 2018 ex-tre.Com 尊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8.3.0
Processed in .03125 s, 2 queries.